海阔天空 日本出现“UFO空战”画面...

日本出现“UFO空战”画面 多个追赶一个

926
网上短片显示,日本鹿儿岛市上空出现一群UFO互相追逐的画面,犹如发生空战。(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10月14日】网上一段短片显示,日本鹿儿岛市上空出现一群UFO在互相追逐的画面,犹如发生空战。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导,这段短片是镜头对着樱岛火山的监视器所拍摄的。片中显示,一个发光物体从萤幕右方以高速飞向左方,另有一些比较小的发光物体尾随在后,它们似乎是编队飞行。

有网民认为,那群较小的UFO是在追赶第一个出现的UFO。

画面中显示的摄影时间是10月5日晚上10点15分左右。

欲观看这段短片,请点击这里

日本防卫省草拟UFO应对方针

在美国国防部于4月正式公布几段与UFO相关的画面之后,日本防卫省拟定了UFO应对方针,供航空自卫队遵循。

日本防卫大臣河野太郎在9月中旬首度对自卫队指示UFO应对方针,要求自卫队员若发现UFO,务必进行拍照或摄影,以利情报分析。

河野太郎对负责警戒与监控的自卫队员说,如果发现可能影响日本防卫或警备的不明飞行物体,要努力做好拍照、摄影等记录,以进行情报分析,希望能有万全的报告。

日本防卫省指出,目前自卫队还没有遇过不明飞行物体,但既然美军飞行员有这样的经历,日本将“提前谨慎准备”,因为“这一天很有可能会到来。”

日本政府在2018年2月曾公开其对UFO的官方立场,表明“尚未证实它们的存在。”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