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醫學專業人士告訴你:“九字...

醫學專業人士告訴你:“九字真言”能解中共病毒的力量來自哪裏

339
“九字真言”能解中共病毒 (图片:希望之声)

張虹女士曾在國內從事臨牀護理25年,是內科腫瘤血液病房的護士長,具有豐富的醫學臨牀護理經驗。她讀了《細胞生物專家:爲什麼“九字真言”能解中共病毒》一文後,從病理學和宇宙科學的角度,對“九字真言”能解中共病毒的力量來自哪裏,從原理上做了更具體的補充。

“九字真言”這九個字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毋庸思考,法輪大法就是“九字真言”的根本了。那麼,什麼是法輪大法呢?

《法輪大法大圓滿法》一書是這樣介紹的:“法輪修煉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爲根本, 以宇宙最高特性爲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

佛家的理論是講究天地人合一的。佛是神的一種。佛家上乘修煉大法認識事物的角度,就不會侷限在地球,而是涵蓋無垠的宇宙;其認識生命的層面也是多維空間,而不僅僅侷限在人肉眼能看見的分子空間,或人類現有科學儀器所能探測到的粒子空間了。從這個角度看,法輪大法不在人類科學的理論範疇,而是超越了人類科學的一切學說,可以理解成是一部神學理論,用現代語言來講,就是宇宙科學的學說。

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煉功是法輪大法修煉的一部分。那麼這個功就是紅外、紫外、超聲、次聲、電、磁、伽瑪射線、原子、中子等微觀粒子。“氣功師都有這些物質,還有些氣功師發出來的物質測定不了,沒有儀器。凡是有儀器的全部能測定出來,發現氣功師發出的物質是極其豐富的。”(摘自《轉法輪》)

大家知道,當今的臨牀醫學在治療各類癌症病患時,如骨癌、腦癌等,如果化療對患者已不起作用的時候,尤其是甲狀腺癌與鼻腔癌,是化療無法醫治的,就會改用放射治療,而這個放射治療所使用的就是伽馬射線和熱中子。

紅外線在臨牀上被廣泛用於消炎鎮痛的治療;紫外線則被廣泛用於消毒隔離治療;而X光、核磁共振和CT通常用於診斷治療;超聲波、彩超被用於微創手術,指導醫生透過分子層面進入微觀、看到微觀,在微觀環境下進行手術,用激光切除病竈。

法輪功大法的功中,就帶有這些現代臨牀醫學中所採用的、肉眼看不見的、但真實存在的上述各類放射治療法中的射線。因此,法輪大法有着神奇功效也就不難理解了。

那麼,一個不修煉的人,甚至是一個感染中共病毒的人,僅靠唸誦“九字真言”,怎麼能夠達到具備法輪大法功中所帶的正的放射性能量殺死中共病毒呢?

中共病毒(俗稱新冠病毒或武漢肺炎)只含有核酸和蛋白質兩種成分,是一種非細胞形態的生物體或生物粒子,它沒有自己的代謝系統,必須寄生在活細胞內來完成它的生命活動。

目前,多家國際機構有分析說明,中共病毒是中共的P4實驗室的產物,其目地是使病毒武器化。因此,中共病毒就具備了喜陰性,使其尋找的宿主也是那些喜歡中共的人。

中共病毒大約是細胞的千分之一,微觀於細胞,可以在細胞內穿梭於構成細胞的粒子之間,可以感染幾乎一切具有細胞結構的生命體,但遇到微觀於它的正能量時,就無法存活,會迅速解體消亡。這也說明瞭“邪不勝正”的道理。

法輪大法功中的紅外、紫外、超聲、次聲、電、磁、伽瑪射線、原子、中子等微觀或更微觀粒子,所帶的強大而光明的正能量,對中共病毒來講,不是其能夠或敢於選擇的宿主,而是天然的剋星。

感染中共病毒的人,多半都是被中共洗腦後,相信了中共謊言的人,包括對法輪大法的仇視和誤解。如果能夠認清中共的邪惡,就是在讓自己的細胞排斥中共的邪惡陰性的物質,使自己的身體不具備成爲宿主的條件。

按照中國古老的人體科學理念,人體是一個小宇宙。“人的最早生命是來源於宇宙中的。宇宙空間本來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這種特性的,人生出來和宇宙是同性的。” (摘自《轉法輪》) 中國人也講,“人之初,性本善”。

感染的病患,即使沒有修煉法輪大法,在接受“真善忍”這樣宇宙特性的理唸的時候,就是使自己生命的本性接通了宇宙的特性,接通了整個宇宙的正能量。

因此,誠心唸誦“九字真言”的時候,唸誦者身體的每個細胞和微觀粒子,都在接受宇宙中強大無比的正能量,那些紅外、紫外、超聲、次聲、電、磁、伽瑪射線、原子、中子等微觀和無限微觀的正能量粒子就可以起作用了,就會從微觀到細胞層面,都貫通這種強大的宇宙正能量。因此,唸誦者沒修煉也具備瞭解體中共病毒的能力。

這個能力不來自於唸誦者本身,而是來自於宇宙大法。而唸誦者的誠心則起著關鍵作用,“九字真言”對任何族裔的人都有效。這就是“九字真言”能解中共病毒的原理。

 

 

来源:希望之声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