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人神共愤!官场再曝丑闻 四...

人神共愤!官场再曝丑闻 四川淫官性侵未成年人

869
李献丰

【2020年04月29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三年前红黄蓝虐童事件曾引爆对中共高官性侵未成年人罪行的声讨。近日,中共官场再有类似丑闻被曝光。

中共四川省南充市纪委监委官网昨(4月28日)晚宣布,中共阆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献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红星传媒随即报道说,李献丰被指涉及一宗性侵未成年人案件。接近李献丰人士称,性侵案发生于今年黄历新年期间,案发地在四川广元,目前尚不清楚李献丰被调查和性侵案之间的关系。南充警方仅表示正在核实相关案件。

消息一经发布即引发愤慨,“衣冠禽兽”之类的骂声不绝。香港《苹果日报》用“人神共愤”作为标题报道此事。还有网友怒批:“政法委这个中共奇葩机构,干不了别的事!”“未成年人保护法还有性侵幼女的相关法律什么时候改?”

这件事更触发有关红黄蓝幼儿园性侵丑闻的回忆。

2017年上市公司红黄蓝教育至少5家幼儿园相继被揭虐童及猥亵。逐渐的,红黄蓝教育的背景被曝光,创始人曾在原二炮服役,大股东更被指与中共政法系头子孟建柱有关联,有观点指,该集团正是凭借军队及政法系背景才成为中国第一家在华尔街上市的学前教育机构,性侵未成年人的指控也未动摇该集团的根基。

有推友在李献丰的相关报道下重提红黄蓝一事,评论说:“这种变态是共匪的共性。最可怕的是,那些幼儿家长收钱走人了。共匪流氓以恶治国,最终下场是把国民变的全无羞耻感。这是最可怕的事。比房、比车、比女人、比权力,就是不比文化、文明、道德、信仰,不除中共,这片土地就被彻底毁了。已经刻不容缓。”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