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視頻】人民最大!澳總理戶...

【視頻】人民最大!澳總理戶外受訪 住戶打斷「別站在草皮上!」

301
澳洲總理莫里森(美聯社)

【2020年06月04日訊】民主國家向來都是「人民大於官員」,這在澳洲總理莫里森一次訪問中獲得驗證。莫里森在戶外向媒體說明政策時,因人群踩到了住戶家中的草皮,住戶當場大聲抱怨,讓莫里森露出尷尬微笑,指示大家移動位置。

綜合外媒報導,莫里森在新南威爾斯州一處郊區宣布新的住房政策,正當他滔滔不絕的描述政策內容時,忽然有一名住戶大聲嚷嚷:「可以請大家離開草皮嗎?」莫里森聽到後表示,「當然,讓我們移動一下」。

該名住戶強調,「嘿,各位,我才重新種好草皮而已」,莫里森也持續提醒,「請大家離開那塊地」,接著說「一切都沒問題了,感謝」,並與住戶互相比了個讚示意。

莫里森宣布的政策為因應武漢肺炎(中共病毒,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澳洲政府砸下近7億美元(約新台幣211億元)紓困。(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