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人类史上著名的不明天文现象...

人类史上著名的不明天文现象

516
令人难忘的不明天文现象。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不明飞行物就像童话故事一样,常出现在人类的生活之中。历史学家称,史上首个最著名的UFO出现于1947年,当时的无名小卒飞行员肯尼思-阿诺德(Kenneth Arnold)称他“观察到由9个高速飞行物体组成的不明物体群正在华盛顿的雷尼尔山上空附近飞行”。随着目击者们观察到的不明飞行物的数量增多,尤其是在上世纪50至60年代之间,美国空军机构就顺势对UFO的情况展开了一系列调查,而这些调查进程直到1979年才公布于世。以下便是令人难忘的不明天文现象,内容均来源于NASA和其他专业机构。

水星的“宇宙飞船”

2011年12月1日,画面出现一架疑似宇宙飞船的物体正在水星表面盘旋。由当时执行NASA SECCHI任务的一架成像仪发现,同时从太阳内部有大量的日冕物质向前喷射出。当时该宇宙飞船速度非常之快,仿佛你一眨眼它就会消失一样。人们以为这只是水星与其“太空姐妹”的一次会面行为,因其他原因比如温度过高,才会产生类似蒸汽的现象,但NASA随后便否认了这一说法。

跟着人走的不明飞行物

有时夜晚空中发光的物体并非是行星、飞机或是礼花。有人怀疑,这些空中发光的物体可能和一些不明飞行物相关,又或者就是金星所发出的光。金星是所有行星中最明亮的一颗,并经常出现在水平线以下的位置。人们首次看到金星这颗闪闪发光的球体时,纷纷拨打电话报警,疑似自己看到了不明飞行物,并且该不明飞行物还会跟踪自己。事实上,金星发出的光很明亮,足以在地球上产生一个暗影,而又因为金星本身流动性很强,因此总给人一种影像错觉,以为夜晚空中的不明飞行物总是跟着自己的车走。

彗星的背后

有时当彗星划过地球大气层时,它们明亮如火的彗尾会引起UFO爱好者们的注意。有些人认为另一彗星——马克诺特彗星的彗尾背后则隐藏了一架或两架航天飞船。

X型不明飞行物

2010年,太空观察者首次发现类似彗星的P/2010 A2小行星时称,该小行星形状为X型,并且行踪神秘。NASA称,该X型形状仅是“空中残骸所形成的”,由两颗小行星正面碰撞而成。尽管如此,外星爱好者们对发现此物体还是激动不已。

阿波罗16号看见不明飞行物

1972年4月27日,相关人士声称观察到一个不明飞行物出现在月球附近。宇航员托马斯-马廷林(Thomas Mattingly)、查尔斯-杜克(Charles Duke)和约翰-杨(John Young)在月球表面记录下了有关该不明飞行物的长达4秒的连续镜头。随后NASA称,照片是在阿波罗16号任务中所拍摄,并且“随着相机的画面速度的调整,该不明飞行物会从视线中消失,而当相机画面再次回到原来的速度时,它又出现了。因此可以推断当相机画面速度为50帧/秒时,该不明飞行物就会出现”。但这不明飞行物是否真为太空中所谓的飞碟?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