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仍在甩锅?网曝哈尔滨一冷库...

仍在甩锅?网曝哈尔滨一冷库被封 排查相关人员(视频)

270
哈尔滨道外区南极市场的73号冷库被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1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1月11日,知情网友披露,哈尔滨道外区南极市场的73号冷库被封,当局称在天津港发来的冻带鱼里发现了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排查、核酸检测。但网友表示,这是中共不断进行的甩锅行动。

据中共官媒报道,11月10日下午,中共黑龙江省政府发布通告称,国内个别城市从进口冷链食品外包装中检测出中共病毒(新冠病毒)阳性样本,并出现新增确诊病例。要求对冷冻冷藏肉类和水产品为重点品种冷链运输环节进行排查消杀。

报道称,11月10日,黑龙江省出现境外输入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由韩国进入哈尔滨市)。但当局没有公布细节。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哈尔滨道外区南极市场的73号冷库被封,当局出动了许多防疫人员进行检测排查。

哈尔滨道外区是今年4、5月份哈尔滨中共病毒疫情爆发最严重的一个区。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