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人大代表是选民一人一票选出...

人大代表是选民一人一票选出来的?网友吐槽(视频)

610
中共人大代表(图片来源: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6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3月4日,中共全国人大发言人在举行新闻发布会时称,中共人大的五级人大代表262万多名是由选民一人一票选出来的。网友怒斥:生活了大半辈子,都没有见过选票长啥样,谁选的?

据中共官媒报导,3月4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张业遂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表示,五级人大代表262万多名,包括各阶层、各地区、各民族、各方面的代表。其中,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占到代表总数的94%,是由选民一人一票选出来的。

署名“沉默的力量”的网友发推文表示:“老夫活到须发皆白, 也从没见过选票长的啥样, 自己举手选举自己, 自己褒奖肯定自己, 自己流泪感动自己, 自己高歌赞美自己。 9700万党员们的自娱游戏, 与13亿人民有毛关系。 这世道, 什么都在下滑, 唯有谎言蓬勃如春。”

网友的评论:

“人民选出来的叫代表,主子选出来的叫奴才!各位都心知肚明对号入座吧!”

“就没人敢问哪一天选的吗?”

“形式主义,而且你不敢不选他指定的人。”

“既然一党独裁好,有制度优势,那干嘛还要学西方民主那套呢?岂不是说明心虚。”

“‘一人一票’的含义是:只有一个人,只有一票。”

“新闻发言人代表恶党及傀儡政府睁眼说瞎话,民族的耻辱!”

“我活了六十年了,怎么从来没有填过一张选票?”

“现在最常见的票就是电影票了,选票什么的都很玄幻了,比电影还玄幻。”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