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駭人聽聞:AI技術被用於殘...

駭人聽聞:AI技術被用於殘害港人,香港青年被捕、被強姦和被自殺

871
香港抗議活動背後的專業人士(图片:维基百科)

 

【欧洲希望之声特邀記者梅音編譯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持續四個多月,香港的可疑自殺案激增,有美國權威機構AI Organization 10月6日 揭露,示威者被港警拘捕後,被性侵、被自殺的恐怖內幕。密切關注香港局勢的人士認為,香港存在人道危機。

中學生在街上無故被抓

10月10日,港府召開跨部門記者會,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在會上透露,在反送中運動中,共有2379人被捕,其中104人16歲以下,750人18歲以下。最小12歲。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早前也透露,9月開學後,近40%被捕示威者的年齡在18歲以下,而9月6日被捕示威者則有10%是15歲以下。

10月5日,香港《禁蒙面法》施行後,港警濫抓濫捕更是到了無底線的地步。據《蘋果日報》報導,7日,兩名九龍「新亞中學」的中六女學生和該校一名19歲畢業生,在街上無故被捕。當時3人沒穿黑衣,也沒戴口罩或面具,仍遭到數名警察盤查。

可疑「自殺」案激增

除了許多人無緣無故被抓外,近幾個月來,香港的可疑「自殺」案激增。日前有網友將6月12日至9月10日期間,香港發生的自殺案件做成「反送中至今自殺人士記錄」的檔案,供大家查閱和悼念。根據資料顯示,自殺案死因多為「墜樓」,其中還有全裸「墜樓自殺」者。

有民間學者公布這個時段109個可疑自殺個案,自6月12日後,每10天的自殺個案都維持在約10人左右。令人驚訝的是,8月21日到31日,自殺個案突然飆升至18人。

從9月1日後的10多天內,也就是8.31太子站事件發生後,「自殺」案例又陡然提升至49人。而且這些自殺案疑點重重,包括墮樓屍體無血跡,屍體有舊傷,浮屍雙手被捆綁,很多屍體死狀恐怖,一名「溺死」的女子竟已成乾屍。

案發時間段則多集中在早上5至6點,分析認為,應該是警方擔心被人發現,因此傾向於在凌晨秘密運送屍體,一大早製造「自殺」。

8.31事件後,不斷傳出警察打死人的說法,加上港鐵拒絕公開當晚太子站的閉路電視錄像片段,更加深了民眾的質疑。

被香港民眾普遍質疑的疑案,包括15歲少女陳彥霖全裸溺斃案。由於陳彥霖生前是跳水女將、游泳好手,又曾多次參與反送中示威,遺體也被迅速火化,此事引發香港社會的廣泛質疑,但警方在記者會上堅稱:陳彥霖案「無可疑」。

然而,《蘋果日報》在警方記者會後的跟進報導中,提到一些疑點:陳彥霖死前為甚麼要把財物丟到校園?而且警方提到的海濱公園距離她的校園超過一公里,她為何要赤腳走去?而且有心自殺,為何要特意脫光衣服,也沒有留遺書呢?

一名協助陳彥霖家人張貼尋人啟事的男子透露,9月26日還在20多輛小巴士上貼尋人啟事,但第二天(27日),警方就通知陳彥霖家屬帶回屍體,而且陳的家人不願多談此事,顯然有所顧忌。

陳彥霖的遺體,在10月10日媒體公開報導前,就已經火化。根據報導,陳彥霖的遺體應該是在9日的上午火化並出殯,整個儀式只有部分親友出席,死者媽媽痛哭。

火化的最大疑點是:火化陳彥霖遺體並沒有經過「死因庭」。按香港法律,該案事主遺體在火化前,是要經過法庭對死因進行聆訊與裁決的,而陳彥霖遺體在案件存疑的情況下就迅速被火化。

與陳彥霖同校的一位吳姓同學,認為案件疑點重重,呼籲校方公開有關陳彥霖失蹤當天的監視器畫面,並促請良心警察出來講出真相。

中五男學生被警輪姦

近日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與學生舉行對話,會上中大女學生吳傲雪哭訴,自己在被捕拘留期間,遭警察性暴力對待,並提到一名男示威者在新屋嶺遭受輪姦。

10月11日,受到吳傲雪激勵,自稱是男受害者發推文說,自己是中五學生,就讀於九龍區知名男校,目前每星期仍需向警方報到。

他稱讚,該名中大女生的勇氣激勵他,他決定在一次民間記者會上,當眾將身分曝光,並指證其中一名在新屋嶺強姦他的白衣人士。

各界懸賞220萬要真相

另外,針對港警暴力濫權案、離奇墜樓、落海死亡事件頻傳,香港知名YouTuber「大J」懸賞100萬港幣,要知情者提供具體證據,「做正義的事」。

大J認為,「重賞之下必有勇夫」,並承諾絕對會保密爆料者的身份,希望能有知情者發揮良心、追求公義,讓「黑警入罪」。

另由香港團體「高登私家偵探社」也表示,若有任何警務、海巡或消防人員,提供15歲少女陳彥霖的內幕真相,經調查屬實後願意報答120萬港幣現金,合計賞金已逾港幣220萬元。

美國AI機構揭恐怖內幕

針對這些密集離奇的自殺案,6日美國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權威人工智能研究機構,獨家披露了他們自己掌握的、關於示威者被港警拘捕、被性侵和被自殺的恐怖內幕。

據「The AI Organization」的文章介紹,人工智能如果綜合面部、聲音和很多其它生物特徵識別,將是致命的,能夠實現掃瞄、定位、跟蹤、追捕,最終導致人死亡。而這種技術已經由大型技術公司提供給大陸,大陸當局可以滲透到你的手機、網際網路、智慧房屋、無人機、汽車和視頻監控系統。

人工智能系統可以與整個香港的眾多攝像頭系統和位置進行協調,並通過間接渠道與中國大陸政府進行溝通。當人們在街道上行走或開車時,他們會被記錄、標記、分類並存儲在多種不同的AI算法中,這些算法可在未來通過安全部隊、大型高科技公司的私屬設備、準軍事無人機和機器人,評估、跟踪或搜尋人。

情報界反饋給我們的報告說,北京已在香港的警局內,部署了自己的准軍事部隊,並通過人工智能的面部識別技術定位學生後,將女學生拘禁在警察大樓和警車內。多份報告顯示,這些女孩們被港警輪姦。而這些所謂「港警」,實際上是被派往香港並且得到港府批准的大陸警察和公安人員。

文章揭露,香港的學生,包括男孩和女孩皆被宣稱是跳水或跳樓自殺。實際上,有一些女生是強姦受害者。而中共的目的是恐嚇學生群體,使之退縮,以讓北京接管香港。那些宣稱跳樓的則是被脅迫或直接扔下去的,這種「被自殺」在大陸普遍使用,警察、安全與准軍事人員,用它來追蹤和追捕民主活動人士、法輪功學員、基督徒、維吾爾人、藏傳佛教徒和其他群體。

文章還說:香港學生被通過面部識別追捕,是通過連接到網路的、隱藏在智能手機與app中的軟體實現。而北京也在香港的警局、記者、學校、俱樂部等多處安插間諜。

文章最後還提到,他們的計畫、策略和對策有多個階段。 隨著AI的加入,由於西方大技術公司的貪婪和他們聘用的工程師的不負責任,它大大增強了他們的間諜活動和戰爭能力。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