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让私通女共谍议员留在情委会...

让私通女共谍议员留在情委会 佩洛西遭谴责

330
图为私通女共谍方芳的民主党籍众议员斯沃维尔。(图片来源:推特)

【希望之声2021年1月5日】(本台記者丁玲綜合編譯)1月3日(周日)新一届国会议员宣誓就职后,新当选的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让不久前被爆私通女共谍的民主党籍众议员斯沃韦尔(Eric Swalwell)继续留任众院情报委员会成员。国会共和党人对此感到震惊,谴责佩洛西袒护同僚的行为。

国会少数党(共和党)党鞭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周日在其推特上写道: “难以置信!尽管有Axios等媒体对斯沃韦尔的报道已揭露,斯沃维尔在当选国会议员并开始任职于该委员会时,就与一名中共女间谍有多年极深暧昧关系。但佩洛西仍把斯沃韦尔继续留在情报委员会里。为什么民主党人不敢站出来对抗中共?”

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希斯(Jody Hice)认为,佩洛西仍然将斯沃韦尔留在这个高度敏感的委员会中“极其反常”、“令人发指”。

1月3日,有网友(@MasterChiefSW89)在其推特中贴出漫画,来描述斯沃韦尔与方芳的关系。

图为网友讽刺斯沃维尔私通女共谍的漫画。(图片来源:推特)

上个月,美媒Axios报道说,中共间谍克里斯汀·方(Christine Fang)(又名方芳)与数名美国政客建立了广泛密切的联系,其中包括斯沃韦尔。该报道称,方芳与斯沃韦尔的关系非常密切,从而使她能在斯沃韦尔的国会办公室里成功安插了至少一名实习生,还积极为他提供竞选资金。

据报道,2011年,斯沃韦尔在担任加州都柏林市议员时与方芳相识,并与她一直保持关系到2015年中。当时,联邦调查局(FBI)开始对方芳的活动展开调查,并同时向斯沃韦尔发出了警告。此后不久,方芳就突然逃离美国回到中国。

斯沃维尔拒绝回答他与方芳是否是情人关系。但消息人士告诉美国保守派媒体《联邦主义者》,斯沃韦尔与方芳的关系是性关系。

《联邦主义者》的报导说,根据直接熟悉方芳的反间谍调查人士提供的信息,方芳和斯沃韦尔有性关系。联邦官员因此非常担心,掌握美国国家机密情报的国会议员与中国女间谍之间的亲密关系可能危害美国国家安全。他们甚至怀疑,在2015年方芳从美国失踪前,斯沃韦尔可能就已经向方芳提供了有关美国反间谍调查的防御性简报。

一名美国高级情报官员告诉《联邦主义者》,调查人员已发现了有限的间接证据,表明斯沃韦尔很可能在被FBI警告方芳与中国情报机构有关联后,便立即向她通风报信。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