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让人泪目的血性豪情!300...

让人泪目的血性豪情!300蒙古族媒体人签名反对取消蒙语教学(视频)

643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三百多位蒙古族员工签字反对取消蒙语教学(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3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9月2日,在中共下达行政命令,要求内蒙古公职人员的子女必须返校接受全面汉语教学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三百多位蒙古族员工签字反对。网友发布他们集体签名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不禁让人泪目。

网友评论:泪目!有血性的南蒙古媒体人!为了民族尊严,这些昔日中共喉舌冒着失去工作的风险,放弃了自己为中共统战的工作。

 

网友的评论:

“《签一个太阳》 我不,我拒绝放弃蒙古语言,我会坚持自己。 签下了一个圈圈的太阳在大蒙古的草原上,你认识的,那些智慧的文字蒙古的真热情着心肠。 今天就不一样,就要大声唱,宣告天下: 蒙古人拒绝一个语言汉字的天下,容得下一个蒙古的语言歌唱。”

“这个族群很善良,善良到分出口粮养活了万名孤儿这个族群很傻,傻到被骗了,还要为骗子献颂歌这个族群很弱小,弱小到声音传不到对面的红墙大院这个族群很强大,强大到荷枪实弹前,用歌声和眼泪唤醒彼此。他们在醒来~”

“蒙古人,血性尚存,赞!”

“这是偶然事件吗?显然不是!这是由预某的在事实一个庞大计划。他们太心急了,只能加速走向地狱。”

“铁木真的后代不做跪族。”

“为同胞的安危感到担忧。中共睚眦必报,希望他们能够寻找时机尽快逃亡。中蒙之间漫长的边境线并不存在天然屏障,可以从很多地方跨越。一旦进入蒙古国,境外的蒙古人就可以提供帮助。中共蛮不讲理,如果你们在中国境内境外蒙古人无法提供有效帮助。”

“侧面可看到,中共统治如何外强中干,过去受压迫、甚至配合压迫的人民,都挺身而出对抗暴政了。中共亡党亡国之日不远!”

“有血性的蒙古人!令人敬佩!”

责任编辑:净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