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去海边度假人数太多 比利时...

去海边度假人数太多 比利时国铁取消部分火车车次

1058
比利时虽然已经解封,但是疫情形势仍然很严峻。大量的人前往海边度假,给海边城市带了来巨大的压力。因此,国家铁路公司本星期取消部分火车车次。(图片来源:pixabay)
比利时虽然已经解封,但是疫情形势仍然很严峻。大量的人前往海边度假,给海边城市带了来巨大的压力。因此,国家铁路公司本星期取消部分火车车次。(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8月12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李晓报道)今年的盛夏,酷暑难当。比利时虽然已经解封,但是疫情形势仍然很严峻。大量的人前往海边度假,给海边城市带了来巨大的压力。因此,国家铁路公司本星期取消部分火车车次。也就是说,由于人数的限制,您可能买不到火车票,或者中途被请下火车,不能去海边。

每年的7、8月份,正是比利时人集中度假的季节。今年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出国旅行度假的人数明显不如往年,但是前往国内海滩度假的人数大幅增加。为了减少大量的人群赶往海边,比利时内政和交通运输部长、沿海城市市长、国家铁路公司、警察在进行磋商之后,达成了协议。每个车站的乘客人数最多只能达到80%的上限。

海边城市分配的具体名额是:在奥斯坦德(Ostend),每天最多容纳10,000名旅客;在布朗肯堡(Blankenberge),最多容纳6,000名旅客;在克诺克·海斯特(Knokke-Heist),最多容纳2,000名旅客;在泽布鲁格(Zeebrugge),最多容纳4,000名旅客;在德·潘尼(De Panne),最多容纳2,000名乘客。

每列火车的占用率最高上限可达80%,当达到这个最大值时,火车将停止运行,任何人都不能离开。

在未来几天内,当局建议人们尽量不要去海边,夏季优惠票也被削减。

另外还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在比利時海岸的所有海堤上,都必須戴口罩。

比利时国家铁路公司建议:12岁以上的所有旅客,在乘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时,都必须戴上口罩或其他遮盖住鼻子和嘴的装置;对于某些海滩,您必须先预定一个景点;出发前,检查天气情况,这样初步可以判定海滩上是否忙碌;避免高峰期出行;如果发现火车上已经有很多人,建议搭乘下一班火车。

比利时国家铁路公司荷兰语:Nationale Maatschappij der Belgische Spoorwegen,简称比利时国铁(NMBS)〕,是比利时国营铁路运营商,总部设于布鲁塞尔

相关链接:

比利时疫情期间 牙科专家门诊有哪些特殊规定?

比利时疫情紧急收缩令:你必须遵守的措施有哪些?

比利时给国民提供旅行建议:哪些国家可以去?哪些国家不可以去?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