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全世界最爽的國家:可一輩子...

全世界最爽的國家:可一輩子不工作,吃穿住行政府全包…!

1525
全世界最富有的国家 (图片:instagram/take939282)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看了标题,一定会有许多朋友会下意识的不相信,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国家。这个国家就是中东最有钱的国家——卡达。

卡达全名卡达国,是亚洲西部的一个阿拉伯国家。位于波斯湾西南岸的卡达半岛上,与阿联酋和沙鸟的阿拉伯接壤,属热带沙漠气候。卡达的首都是多哈,有一半海水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之称。

https://www.instagram.com/p/B3nAahzn-ie/

https://www.instagram.com/p/B68UBwwon6N/

多哈的伊斯兰艺术博物馆

来到多哈最最值得一去的就是91岁的贝聿铭大师封山之作,伊斯兰艺术博物馆,百闻不如一见,在多哈的几天我去了两次,一次午后,一次日落到夜幕,同样的建筑,不同时刻感觉不同。

https://www.instagram.com/p/ByX_DyeJHza/

 

坐在这样的图书馆里读书学习,真的让人有种惊艳的感觉!

卡塔尔多哈伊斯兰博物馆 (图片:维基百科)

 

 

而我觉得最美的是日落,整个伊斯兰艺术博物馆就像纯白的银度了一层光,无与伦比的美丽。

伊斯兰艺术博物馆夜景 (图片:维基百科)

瓦哈比清真寺

多哈最大的瓦哈比清真寺,刚进门就被超大的镂空窗惊艳到!尤其当阳光洒进来的时候,真的超美!

https://www.instagram.com/p/BmuolJcAP9-/

瓦哈比清真寺 (图片;Pixabay )

 

https://www.instagram.com/p/BiPLagzB4mR/

 

夜幕降临,乘坐独桅帆船游,看海上的多哈,真的是夜色撩人啊,夜幕下的 卡达尔,应该会有无数的人向往吧!

 

https://www.instagram.com/p/Bv9oyIBhtAB/

https://www.instagram.com/p/BgkE12SFteO/

卡达尔是一个君主立宪制的酋长国,这儿的人均DTP高达132099美元。卡达政府把大量的收入都用于国民福利支出和基础设施建设。这个国家的福利待遇是最高的,卡达尔的公民绝大多数是为政府工作的,所以卡达公民的失业率很低!要想在这里失业,那是很困难的事情,就算你不幸失业了,卡达政府的救济金足够让你生活的很滋润。所以在卡达,公民上学不用花钱,看病不用花钱,结婚政府给送大礼,发工资不收税,失业了就给救济金,总之就是滋润的不能再滋润。

卡达的豪车随处可见 (图片:Youtube/楓牛愛世界截图)

 

卡达的富豪多,随处可见豪车,他们平常的日子就是奢华的。豪车在年轻人眼里就像玩具一样,不喜欢了就换。

由于太有钱,所以国家不收个人所得税,本乡的企业也不必纳税,国家还给企业大额度的补助。卡达政府有钱到了什么境地,他对全国公民实施生老病死全部由政府买单的高福利制度。果然是有钱的任性。

卡达的年轻人过着富足的生活 (图片:Youtube/楓牛愛世界 视频截图)

 

https://www.instagram.com/p/wywHAgR6eK/

https://www.instagram.com/p/BYw4EGJA7St/

 

所以在卡达这个国家,公民看病不用花钱,上学不用花钱,想结婚政府给送大礼送婚房,发工资发到你手软,失业了就给救济金,脸皮厚的话甚至一辈子可以不用上班。这样的生活简直太美好了!由于太过舒适,他们很多人失去了生活的意义,一个卡达人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除了花钱吃饭睡觉,还能干点什么?如果是你你会选择生活在这个国家吗?

 

卡达的首都多哈 (Youtube/Joel Flores)

全世界最富有的国家(Youtube/楓牛愛世界)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综合,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几链接)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