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全球宗教自由运动启动 世界...

全球宗教自由运动启动 世界联合制裁中共

417
第三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上,中共迫害宗教自由及对法轮功的迫害成为聚焦点。(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0日】(本台记者金宇综合报导)令人震撼的全球宗教自由运动已经启动。来自多个国家的外交部长于11月16日开始,首次在美国以外的波兰首都华沙召开第三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Ministerial to Advance Religious Freedom)。会议日程为两天。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开幕式上对中共当局迫害宗教自由的行径表示谴责。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贝克(Samuel D.Brownback)在会上发言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和其他信仰团体,但中共对信仰的迫害不会成功。

 “现在是结束宗教信仰迫害的时候了”

布朗贝克在发言中提到:“由于大家追求信仰自由的共同努力,世界各地通向信仰自由的大门已经打开。最近几个月,美国与国际宗教自由或信仰联盟的成员一起,呼吁释放全球各地的良心犯。” 他表示,促进宗教自由的运动在快速发展。现在已经召开了三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今天,巴西刚刚又宣布明年将主办第四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

他说,世界已经看到了宗教信仰受到迫害的程度和规模,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受迫害者遭受的痛苦。我们正在进行反击,这一全球运动现已启动,这个运动不会受到阻碍,将继续下去。在回答记者有关中国的提问时,布朗贝克谴责中共对信仰的迫害,“我认为中共的所作所为绝对是错的。”他说,我们继续呼吁中共停止对信仰发动的战争,“他们在迫害维吾尔人、藏族佛教徒、基督教家庭教会、天主教会和法轮功。他们在迫害所有的信仰。无论如何,他们不会成功。”

他还说,今天宣布的最大举措是,反对利用技术来创建以迫害宗教信仰为目的的虚拟警察。中共正在西藏和新疆做这样的事,并在其它地区推广。我们希望阻止这种情况传播到世界其它国家。

前一天,布朗贝克还通过视频参加了在波兰举行的促进宗教信仰自由部长级会议。他在发言中说,促进宗教信仰自由已成为国际运动。我们向世界展示了保护信仰自由的重要性。许多国家已经认识到信仰自由是重要的权利。

布朗贝克敦促各国加入国际宗教自由或信仰联盟,以实现促进宗教信仰自由的共同目标。“我们要直面那些严重违反人权的国家,要求立即停止践踏人权。我们要求立即释放那些只是和平实践信仰的政治犯。我们要为那些受压迫的人大声疾呼。”他说,美国支持那些重视并保护宗教信仰自由的国家。“现在是结束在世界各地发生的宗教信仰迫害的时候了。我们大家联合起来实现这个目标。”

瑞典议员呼吁全世界联合制裁中共

11月18日,在“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论坛”的网络直播上,瑞典国会议员安·索菲·阿尔梅(Ann-Sofie Alm)发表了演讲。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呼吁全世界联合起来、共同制裁中共。

阿尔梅说:“这场由于个人信仰在中国遭受到如此不人道、残忍、野蛮的迫害已经二十一年了,至今还在持续着。这不仅对中国是个耻辱,而且对整个自由社会来说都是非常羞耻的。绝对不能再忽略了。”

今年7月,在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之际,30个国家逾600百名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IPAC)。声明旨在“敦促中国政府尊重其签署的国际规范和《联合国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立即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还有对少数族裔的迫害。”

阿尔梅发言中表示:“在中国发生的事情(中共迫害法轮功),让我意识到,保持沉默不是一个选项,我们要联合起来、共同制止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她说,我们已经意识到了中共的邪恶以及他对自己民众伸出的魔爪,所以要采取行动。她继续说:“我们瑞典政府拒绝华为5G网络,希望能有更多的国家跟随我们。全世界都要联合起来,制裁中共。共同来捍卫我们每个人的权利。”她还表示,中共通过经济手段渗透我们的国家、学校,购买我们国家的商业等等。这让我们看到,如果中共达到了目的,成为世界上的强权,全世界都会遭难。

阿尔梅还在演讲中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及非法“活摘器官”的罪行。她说,“这件事情应该在国际法庭上受审。国际社会更应主动、公开的去讲述这些事情的真相,揭露中共对人权的迫害。”

最后,她希望中国有一天能尊重国际常规,让人们享有言论、信仰自由和思想意识的自由。阿尔梅说,“法轮功是和平、友善的。真善忍是法轮功学员的信念。世界需要真善忍,能带领我们度过这场疫情。我们要让中共知道国际社会的诉求,就是要立即停止迫害 !”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