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全球死亡人數已破7萬 美媒...

全球死亡人數已破7萬 美媒主持人怒了!班農糾正:和中國人無關 這是中共病毒

2768
班農在接受福克斯新聞主持人馬莎的採訪(視頻截圖)

【2020年04月06日】(歐洲希望之聲綜合報導)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依舊在全球肆虐,據統計數據顯示,全球累計確診人數已破130萬(1,328,786),累計死亡人數已破7萬(73,801),其中歐美國家(美國、西班牙、義大利、法國,以及德國等)占比最重,已淪為疫情重災區。

這令人怵目驚心的數字,開始讓深陷疫情痛苦中的國家與人民開始追究疫情的源頭,歐美國家的媒體與政要均將矛頭指向了中共,而且他們還清楚的分清罪魁禍首是中共,而不是中國人。

美國白宮前首席策略長兼總統顧問班農(Steve Bannon )日前(4月5日)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他糾正主持人瑪莎,這不是中國人幹的,是中共幹的。

瑪莎激動的提問:中國人光一月份就買了20億口罩與2538萬防護服,而中國有能力製造世界上一半的口罩,為什麼他們在告訴世界這場危機之前,要在一月份買走20億口罩?

班農:聽著,這跟中國百姓沒有關係,這不是中國病毒,這不是武漢病毒,也不是COVID-19,這是中共病毒,這是中共病毒,中國人民是世界上最善良體面的人,湖北武漢人民基本上被中共毀滅了。我們現在知道,中共在12月底,很有可能12月初就知道(防疫用品)市場情況了,我不是說為什麼需要一個徹底調查,病毒是來自P4實驗室,還是CDC武漢P2實驗室,在調查之後自有定斷,但我們相信,中共明確知道0號病人的由來,最重要的是,台灣人民告訴我們,這是一個人傳人的病毒,在1月14日,WHO發了一個推特說諮詢了中共的高級衛生部長,否認了人傳人的說法​​。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46969759385767937

英國亨利·傑克遜學會同日也出台權威報告。報告指出,中共肺炎在全球已感染超過100萬人,直接違反包括《國際衛生條例》在內的國際法,給包括英美日在內的七國集團造成了3.2萬億英鎊的巨大損失,澳大利亞總理斯科特•莫里森(Scott Morrison)為支持工人和商業花費了前所未有的1,300億澳元,這筆錢也該算入賠償金額。

對此,該學會建議英國政府就疫情在國際法庭向中共提出高達3510億英鎊索賠。

在這之前,法國媒體、瑞典媒體,以及法國媒體也曾紛紛刊文譴責中共隱瞞疫情。

瑞典《每日工業報》全版面砲轟中共,並把習近平頭像與新冠病毒圖融為一體,直斥這是「近平病毒」 。

法國《費加羅報》提出一個歐洲各界人士敢怒而不敢提的問題——《新冠病毒(中共病毒):誰敢問責中共 》。義大利記者則稱要向中共追討戰爭賠償。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