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全球近40萬人喪生 歐盟促...

全球近40萬人喪生 歐盟促全面重開邊界

230
中共病毒蔓延全球(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06月05日訊】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6月5日,除中國以外,全球約673萬人感染,超過39萬人喪生。歐盟官員,週五敦促各國,在6月底之前重新開放邊界。

歐盟週五舉行內政部長會議,內政專員約翰森會後表示,各國應在6月底之前重新開放邊界。

英國政府宣布,6月15日起,民眾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必須用面罩遮住口鼻。

汽車交通已恢復近四分之三,但火車目前的載客量只有10%,倫敦以外的公交車運客量約為20%。未來幾週更多人返回工作崗位,乘客預計會上升。

週五,最新調查顯示,英國5月底的消費者信心降至十年前全球金融危機以來的最低點,人們擔心失業率上升和房價下跌 。

2020東京奧運組委會副主席遠藤利明週五表示,明年3月前後才能決定是否舉辦東京奧運會。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有意與國際奧委會就減少觀眾等簡化舉辦方式展開討論。

東京都週五新增28人確診,鑒於近日感染人數增加,已重啟警報。

秘魯週四新增確診4,284例,總數達到18萬例,超過5千人死亡。

秘魯政府當天宣布,氧氣為「戰略資源」,將優先提供給醫院使用。

巴西過去24小時新增1,437個死亡病例,累計3萬4千人死亡。新增確診超過3萬例,累計61萬人感染。

據巴西全國原住民協會的數據,病毒在土著居民中傳播迅速,死亡人數過去一個月增加了五倍以上。(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