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全国最繁华的商业街上海南京...

全国最繁华的商业街上海南京路商铺开始大量倒闭(视频)

611
上海南京路商铺开始大量倒闭(视频)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5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0月24日,署名“吴文行”的网友在推特发布视频,披露全国最繁华的商业街,上海南京路的商铺开始大量倒闭。“吴文行”表示:上海是中国经济的灯塔,上海南京路实体店大部分关门了。实体经济崩溃了!疫情加速经济危机!有网友评论说,上海都不行了,还有哪里还撑得住呢?

视频显示,南京路某处连着的几个商店都已经倒闭,门上挂着牌子:吉铺出租,旺铺出租。

就在4天前,署名“Eugene ESP J”的网友在油管发布视频,揭示上海最繁华的商业街之一,上海徐家汇天钥桥路上好多商铺倒闭了。这里曾经是一铺难求,而现在关门几个月都没有人再来租。“Eugene ESP J”住在上海,他分享了这个人人都在问的问题:在人气如此旺的美食商业街,压垮实体店的究竟是什么?他分析说:1)疫情;2)电商;3)高租金。

https://youtu.be/0IACTZXmrhM

而在2周前,“Eugene ESP J”发布视频:“上海黄浦斜土东路上的鞋城全部倒闭了,未来的实体店将何去何从?”

https://youtu.be/UWblOnOsE58

何止是上海,广州、深圳也在遭遇同样的情况,曾经繁华的商场。现在是人去楼空。

署名“九哥记”的网友一周前在油管发布视频,揭示广州、深圳商场里的商铺纷纷倒闭。

https://youtu.be/tKNoGLgfIzk

而从10月21日至25日正在举办的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不仅没有观众、顾客,连参展商都没有来。据悉,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是全国第三大出口商品展,每年10月21日至25日举办。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