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七一大遊行】香港泛民政黨...

【七一大遊行】香港泛民政黨及電台遭口罩男襲擊 有人受傷

253
香港「民間電台」及泛民派政黨人民力量,今天(7月1日)凌晨先後遭到戴口罩男子的襲擊,一名義工受傷。(圖:「社會民主連線」臉書)

【2019年07月01日】(歐洲希望之聲姚晶錦報導)香港「民間電台」及泛民派政黨人民力量,今天(7月1日)凌晨先後遭到戴口罩男子的襲擊,一名義工受傷,所準備的七一遊行用具被損壞。

據香港明報報導,民間電台台長曾健成表示,事發時他正在辦公室製作七一遊行用具,突然傳來一聲巨響。開門查看,發現4名戴著口罩的男子,分別手持鐵棒、鎚子及球棒將玻璃門擊碎。

這4名歹徒隨後衝進辦公室,喝令曾健成讓開,並將印有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肖像的紙板及其他遊行用具毀損,隨後逃逸,過程僅約2分鐘。

曾健成表示,民間電台設立20年來,從未發生過這種事情,並表示不會受事件影響,今天仍會參加遊行。

同一天,泛民派政黨人民力量在香港崇光百貨附近的辦事處也發生了類似事件,6名戴口罩的歹徒闖入,將七一遊行使用的橫幅及示威用具損壞,所幸有路人制止,但有一名義工因此受傷。

兩天前,6月29日深夜人民力量位於九龍灣的總部也曾被2名蒙面歹徒闖入破壞。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