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亲吻中共五星旗的塞爾維亞总...

亲吻中共五星旗的塞爾維亞总统长子中标

639
塞爾維亞总统武契奇(中)(AP)

【2020年04月09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Aleksandar Vucic)4月8日證實,他的22歲長子達尼洛(Danilo Vucic)感染中共病毒,目前住院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在肺炎疫情全球爆發後,塞爾維亞接受中共的「援助」。 3月22日,當中共援助塞爾維亞的6人醫療團隊抵達時,武契奇激動的親吻中共的五星旗。

但塞爾維亞疫情顯然未被控制住。昨日塞爾維亞衛生部公佈,該國新增確診219例,累計達2666例,且多名醫護人員感染;新增4例死亡,累計死亡65例;目前仍有1135人住院,其中112人病危,需使用呼吸機。

實際上,塞爾維亞採取了嚴厲的措施進行抗疫,3月15日宣布進入國家緊急狀態,禁止外國人入境,但總統武契奇表示中共的醫護人員除外。

塞爾維亞位於歐洲東南部,曾是共產主義國家南斯拉夫共和國的一部分。總統武契奇自上任以來,積極採取親共路線,並與中共簽署 《一帶一路建設備忘錄》,中共官媒也稱兩國目前是鐵桿的盟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