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韓情報透露:金正恩12月將...

韓情報透露:金正恩12月將晤川普

273
川普与金正恩在朝韩非军事区会面(AP)

【2019年11月04日訊】韓國國家情報院4日向國會情報委員會朝野議員透露,掌握到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已決定在12月與美國總統川普第4次會晤的情資。

韓聯社報導,國家情報院認為,實務協商會在11月中或最晚12月初展開,以協調舉行第4次川金會。

這是國家情報院在國會進行的非公開國政閉門報告後,國會情報委員會的朝野政黨幹事-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國會議員金民基(音)、在野黨自由韓國黨國會議員李恩載(音)走出會場向國會記者們公佈這項訊息。

川普與金正恩在2018年6月12日於新加坡舉行首次歷史性高峰會;今年2月27日、28日兩人在越南河內再度舉行高峰會,但未達成協議,兩國磋商陷入停滯。今年6月30日川金二人在分隔韓朝的非軍事區(DMZ)第3度會談。

10月27日,朝鮮中央通信社(KCNA)才發布朝鮮「亞太和平委員會」(Asia-Pacific Peace Committee)主席金英哲(Kim Yong Chol)的聲明,當中語帶威脅的表示,美國若因川普和金正恩的「私人關係密切」,就不理會今年底的核談期限,那就錯了。

金英哲在聲明中說,朝鮮和美國的關係一直沒有進展,彼此也都還懷有敵意,可能導致交火。(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