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亲爱的下一代:怎样点亮黑暗...

亲爱的下一代:怎样点亮黑暗世界中的明灯

381
营火组织女生徒步旅行。(图片来源:公共区域)

【2021年1月24日】我在1965年加入了营火组织。当我们见面时,我们会引用营火组织女生的规则:“敬拜上帝,追求美,提供服务,追求知识,值得信赖,保持健康,荣耀工作,快乐。”这些词语指出了当今世界缺少的东西。花时间去敬拜,寻求,给予,追求,成为,保持和荣耀是一种体面有光彩的生活方式。

敬拜上帝让他高于一切。从《圣经》中读取和学习真理可以给出答案,指明方向,带来安慰,启发智慧和治疗损伤。这是我们一切的来源。

营火组织女生的邮票。(图片来源:公共区域)

寻求美丽,不仅仅是我们自己的,还有我们周围的人和神创造中的一切美好。你们当中有多少人可以创造玫瑰或给婴儿生命?

给予他人会让我们想起自己所得的恩典,让我们懂得感恩。

许多人认为他们“应得”这个或那个。商业广告经常告诉我们购买它或加入一个组织并得到我们应得的。事实上如果有人去其它国家旅行,就会看到我们在美国有多幸福。奉献我们的时间、财富、经验和知识会在您自己的内心深处建立感恩。您付出得越多,就越容易懂得感恩。不要为了有所得而付出。就是单纯的奉献,因为这是正确的事情。

追求知识。挖掘真相,确认事实,不要八卦,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不要害怕犯错误,愿意承认错误并寻求宽恕。

值得信赖,这显而易见。

 

营火组织女生在缅因州南卡斯科附近的塞巴哥湖。(图片来源:公共区域)

保持健康。不要盲目崇尚自己身体,敬拜创造你身体的神,好好管理神赐予的礼物。管理就意味着您正在照顾属于别人的东西。正确饮食,良好睡眠,休闲,并与他人享受生活。避免沉迷于任何会浪费您时间、金钱、尊严和健康的事物。

荣耀工作。提升、端正、增加、促进和庆祝工作。能够工作是一种荣幸。我们的工作不应掩盖生活中的所有其它事物,而应赋予我们维持生活的目的。无论您做什么,都要照神的意愿去做。无论在哪里工作,都应尽力而为。

要开心。这是营火组织女生生活法则的最终结果。我看到如此多的年轻人陷入了困境,他们沉迷于互联网和手机的世界。关闭电子设备并寻求为他人服务,您不仅会感到幸福,而且深刻的喜悦感将充实您的生活。

生活艰难。需要努力。并非每个人的生活都会像电影那样有一个幸福的结局。但是,当您决定以敬拜、寻求、给予、追求、成为、保持和荣耀等作为生活中的行动时,您将在神、美貌、服务、知识、真理、健康和工作上变得昌盛。您将为黑暗的世界带来光明。

露西·凯勒(Lucy A. Keller)
__________

生活艰难;想让它变好的唯一方法就是更加努力。
如果您总是说实话,那么您就不必博闻强记。
当您按照上帝的方式做事时,生活总是会变得更好。
您出生时历史还没有开始。
虚拟的一切都意味着您没有实际的东西。

杰弗里·邓恩(Jeffery Dunn)
__________
您想给年轻一代什么建议?

我们呼吁所有读者分享定义对与错的永恒价值,并通过自己的智慧和来之不易的经历传递火炬。我们感到,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智慧的传承已逐渐减少,只有拥有坚实的道德基础,子孙后代才能繁荣发展。

原文Dear Next Generation: How to Bring Light to a Dark World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