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前中情局局長警告:中共正對...

前中情局局長警告:中共正對西方加緊侵略

292
密爾沃基市選舉委員會的工作人員7日在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舉行的總統初選中處理缺席選票。(AP)

【2020年04月23日】(歐洲希望之聲王瓊編譯)美國中情局前站長兼福克斯新聞撰稿人丹尼爾•霍夫曼(Daniel Hoffman)週三表示,在中共病毒大流行之後的未來數月和數年內,中美關係只會越來越惡化。

霍夫曼受邀參加《福克斯與朋友》(Fox&Friends)的電視節目時,對主持人布萊恩•基爾梅德(Brian Kilmeade)說:這場疫情使西方國家認識到中共對世界的敵對性和侵略性。

霍夫曼說:我們看到中共正加緊在美國本土開展大規模間諜活動,其中很多是針對美國國防部門和中情局的;我們還看到中共正利用疫情危機,向美國二十多個州,運送了許多由中國大疆創新公司(Da Jiang Innovations)研製的無人機,這給中共提供了直接獲得美國基礎設施情報的機會。

霍夫曼還說:就像5G技術那樣,如果我們採用華為,中共就可以像監視中國公民一樣監視美國公民。同樣,使用來自中共的無人機也面臨著國家安全風險。

節目中,霍夫曼和基爾梅德還談到了香港的反抗活動。他們認為中共加緊了對香港的控制,突然升級的對民主派大抓捕的緊張局勢應該會持續到9月大選之前。因為習近平曾說過,不能容忍任何對中共統治的挑戰,並表示恢復秩序是香港的首要任務。

霍夫曼認為:中共肯定會利用疫情為藉口,剝奪香港人自由集會的權利。民主與自由是中共最懼怕的,也是美國和中共的核心分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