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專訪前線「勇武」:無懼北京...

專訪前線「勇武」:無懼北京釋法 戴口罩是對抗極權象徵

322

【2019年12月11日】(歐洲希望之聲訊)香港法院裁決《蒙面法》違憲,意味著該法例正式失效。

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這天,一名前線黑衣“勇武”在金鐘政總接受歐洲希望之聲的採訪時表示,不覺是好事 ,因五大訴求還未落實。

不擔心中共人大會就《蒙面法》釋法,指儘管對於中共來說很正常,但不會阻止抗爭者戴口罩,因這已是對抗極權的象徵。

他表示,抗爭半年,有感覺困倦,但不只是自己一個,比起有被拘捕者遭受被毆打,被淋水,覺得自己還可以行出來,就一定要走出來。

生於這個時代,要為爭取香港的民主前程而抗爭,自己不會埋怨,反而覺得生於亂世,就有種責任。 始終香港社會的將來屬於年輕的一代。不知香港會變成怎樣,所以,一定會爭取。

家人一定會擔心,但自己會同爸爸媽媽解釋。困難就是面對警察的濫暴 濫打。但如果成功爭取香港未來10年、20年的民主,是值得的,知道這個路漫長。

對中共的印象一直是沒信心,為什麼要抗爭,就是不信它,不信它的法制,看它打壓新疆、西藏,什麼證據都可以做出來,怎麼會相信它?如何能走出抗爭困局,肯定是政府答應五大訴求。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