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前以色列高官:外星人与人类...

前以色列高官:外星人与人类联系 川普知道

671
前以色列太空安全首长伊赛德(Haim Eshed)称,美国总统川普知道外星人确实存在。图为飞碟的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12月16日】前以色列太空安全首长伊赛德(Haim Eshed)表示,外星人确实存在,而且与人类有联系。尽管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知道这件事,但外星人阻止此事曝光,因为人们还没有准备好接受这样的事实。

据《耶路撒冷邮报》报导,现年87岁、曾担任以色列太空安全项目负责人长达大约30年的退役将领伊赛德,在接受《新消息报》(Yediot Aharonot)访问时做了上述表示。

目前身为大学教授的伊赛德在访谈中指出,来自“银河联邦”(Galactic Federation)的外星人已经与人类联系,但这样的联系尚未公开,因为外星人以“人类还没准备好”为由要求这项消息不要公开。

伊赛德透露,美国和以色列已经与外星人打交道多年。美国政府和外星人制定了某种协议,因为他们想要研究和了解“宇宙的结构”。这样的合作还包括在火星建立秘密的地下基地,由美国太空人和外星人驻扎在那里。

伊赛德强调说,川普知道外星人的存在,而且“差点”曝光了他们的存在,但“银河联邦”阻止他说出来,以免造成社会大众的歇斯底里,因为他们认为人类还需要时间来了解太空和太空船。

当被问到为何选择现在而不是在以前公布这些消息时,曾经三次获得以色列安全奖(Israel Security Award)的伊赛德回答说,如果他在5年前说出来,他可能会住院。但今天的形势已经不同,而且他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伊赛德著有《超越地平线的宇宙──与伊赛德教授对话》(The Universe Beyond the Horizon – conversations with Professor Haim Eshed)一书。他在本书中披露更多有关外星人的讯息,而且提及外星人曾阻止核爆末日一事。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