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前线医护怒曝:李文亮去世后...

前线医护怒曝:李文亮去世后才获“全力抢救” 尸体面目全非!

2879

【2020年02月07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最早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武汉市中心医院李文亮医生昨晚不幸病逝。官方继续试图用谎言愚民,将抢救过程变成一出令人泪下的荒诞剧。

李文亮医生去世的消息,首现于北京时间2月6日晚9点半。包括《人民日报》、《生命时报》在内的官方媒体先后在社交平台报道这一消息,迅速在全国范围内引发民意恸哭。

曾作为曝光武汉疫情的第一人被警方训诫、禁言,如今又死于这场人祸大于天灾的疫情,李文亮的不幸引发大量共鸣,不少声音指斥中共为祸首。

很快,微博等平台上的帖子被删除,各大媒体甚至纷纷改口说,院方正在“全力抢救李文亮”。几个小时后,武汉市中心医院官方微博宣布:李文亮医生于2月7日凌晨2点58分去世,是“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中不幸感染,经全力抢救无效”,“对此我们深表痛惜和哀悼”。

然而前线医护在社交平台披露,在李文亮生前,党官们拒绝给他使用叶克膜(ECMO),被称为“希望之药”的瑞德西韦也没有李医生的份,但在他已经离世后,院方为配合党官演好这场荒诞戏,平息民愤,居然给他连上三个小时的心肺复苏,令他肋骨全断、面目全非。就连李文亮医生的死亡时间,也要等候党官下令。

34岁的李文亮遗下妻子和尚未出世的孩子离世。他的父母也在李文亮之后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如果中共在疫情初期发布预警,作为眼科医生,李文亮很可能因为采取足够的防护措施而幸免于难。网民说,李文亮一家的不幸,由始至终源于中共谎言愚民的手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