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前民主党议员:前CIA局长...

前民主党议员:前CIA局长是“美国的敌人”

303
前夏威夷民主党籍国会众议员加巴德称前CIA局长布伦南和众议员希夫等人是“国家的敌人”。(图片来源:加巴德推文)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7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前夏威夷民主党籍国会众议员加巴德(Tulsi  Gabbard)周二(1月26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成了当日头条新闻。她说,前中情局(CIA)局长布伦南(John Brennan)及民主党籍众议员希夫(Adam Schiff )应被视为“美国内部的敌人”。他认为,与1月6日袭击美国国会大厦的暴徒相比,这些人对美国的威胁更大。

加巴德周二在福克斯新闻的“塔克·卡尔森今晚”节目中,一口气抨击了两个民主党大佬。她先是谴责了国会大厦事件中的暴力示威者,但话锋一转说,“虽然我们认识到那些暴徒是破坏我们宪法的国内恐怖分子,但是,布伦南、希夫等人一样也充当著国内的恐怖分子。因为他们也试图通过剥夺我们被宪法保障的公民自由和权利来破坏我们的宪法,并以科克勃式(KGB)的‘监视’将我们的国家变成一个警察国家。他们也是我们国内的敌人,而且因为他们比袭击国会的暴民更强大,因此也更加危险……”

她接下来呼吁拜登说,“您应和两党的所有国会议员一起,共同谴责布伦南及其他人为夺走创世主及宪法赋予我们的公民自由的行径。如果您现在不坚持反对他们的立场,那么我们的国家将面临巨大的危​​险。”

加巴德在其推特中发表了一段布伦南接受MSNBC采访的一段视频。其中,布伦南称被拜登提名和任命的内阁成员“正在以类似激光扫描的方式努力”,尽可能地发掘一切“让人联想起在其它国家兴起的“叛乱运动”。在同一个采访中,布伦南将崇尚自由的美国人比作“宗教极端主义者、威权主义者、法西斯主义者、偏执狂、种族主义者和本土主义者”。

加巴德说:“这是他们在试图破坏我们每个人被赋予的权利和自由的延伸,是非常危险的。”

加巴德还指责了高科技公司的领导人,为布伦南等人侵犯公民权利的行为提供了帮助。“他们在推特和脸书等社交媒体上封锁了发布了所谓的有煽动性的言论者的账户,其中包括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的帐号。”

她说:“大科技公司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他们正在利用自己的垄断权来选择谁的声音应该被听到或被压制。他们可能是基于他们同意的意见、不同意的意见、政治派别或您投了谁的票作为衡量标准的。”

加巴德敦促美国民众:“一定要坚持并团结在美国宪法的原则之下,并继续自由的发言。”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