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前联邦检察官:Domini...

前联邦检察官:Dominion替委内瑞拉作票 州长、州务卿利益涉入

271
前联邦检察官悉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11月8日福克斯新闻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5日】(本台记者宋月综合报导)川普团队律师之一、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11月13日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专访时表示,多州使用的Dominion大选计票系统,其实是创建用来替左派专制的委内瑞拉前总统查维斯舞弊作票的,其中包括中共的助资,而川普团队律师握有令人震惊的统计数据与证人,他们也正在收集某些州长和州务卿涉嫌参与选举欺诈的证据,一定会放出「大杀器」,将每一个参与者绳之以法。

Dominion计票系统也替委内瑞拉作票 中共助资

鲍威尔披露,被曝光大规模作票的Dominion Voting Systems当初创建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委内瑞拉的社会主义领导人雨果•查韦斯(Hugo Chavez,委内瑞拉前总统)来举行舞弊,而这个系统是被古巴、中共以及委内瑞拉资助的。

“是的,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公布我们蒐集的有关Dominion系统的所有证据。第一个事证是,Dominion的创建就是为了替委内瑞拉前总统查维斯更改计票结果,随后再被输出到国际上,来操纵其他国家的购买选票,包括美国在内。它的资金来自委内瑞拉和古巴,中国(中共)也有份,所以谈到外国干扰选举,我们现在就已经发生了这种事。我们有惊人的统计数据、我们有惊人的证词,包括一个亲自参加简报会议的证人。”

正在收集州长、州务卿犯罪证据  

鲍威尔还表示:“我们也正在收集证据,涉及一些州长和州务卿的经济利益,他们实际上入股了Dominion系统而获取财务利益,类似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腐败案,通过投资投票机来中饱私囊,这样他们既可确保选举的成功,也可以从中为家族牟利。”

鲍威尔认为,美国正在经历一场新的革命:“我知道多年以来,甚至是民主党参议员或者国会议员,都向联邦调查局和政府报告了该系统(Dominion)的问题,但没有人对此做出过反应。实际上这是一场新的美国革命,任何希望维持这个国家自由的人,现在都需要站出来。更改投票或是更换选票,这都是联邦重罪,人们必须马上挺身而出,站到正义的这一边来,并举报他们所知道的Dominion计票系统所存在的欺诈。”

将放出“大杀器”揭露黑幕

“我们必须进行大规模的刑事调查,这会影响数百万的选民和这场选举。”鲍威尔说,现在美国每天都有爱国者前来举报选举舞弊,很多证据表明,大量选票在操纵下投给拜登,这表明大科技公司、媒体机构和民主党人串通一气,进行舞弊。

她也暗示,执法人员同样涉嫌舞弊,不仅国土安全部的选举安全团队需要被解雇,就连联邦调查局(FBI)的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也应该被开除。

“他们简直太荒谬了!”鲍威尔说:“FBI执行的唯一一次证人问话,竟试图恐吓并让证人改变其原本真实的证词,且4小时的问话是由一个反川普的FBI特工执行的。”

她并预告,将会放出“大杀器(Kraken)”,揭露这些骇人的黑幕:“这确实是一个非常肮脏的烂摊子,(其涉及的范围)比我们想像的更远、更广、更深,但是,我们不会放过他们,一定会彻底揭露黑幕,把他们一个一个揪出来。”

被证实将川普票转给拜登的Dominion投票系统,其公司高层与前总统奥巴马、克林顿等民主党大佬有瓜葛,在中国也有投资。Dominion也曾向美国会承认,产品中有中国组件。

川普律师团队知名大律师林肯‧伍德11月12日也对美媒表示,这场有预谋的窃取总统职位的大规模欺诈,背后有中共在操纵:“我们的国家正在与共产中国交战。这是一场正邪较量。”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