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前联邦检察官:Domini...

前联邦检察官:Dominion缺陷可能故意设置 中共最有动机干涉大选

363
前联邦检察官悉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11月8日福克斯新闻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2日】(本台记者宋月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大选已进入法律诉讼阶段,有关大选舞弊的证据也不断曝光。11月11日,川普团队律师、前联邦检察官悉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对美媒表示,Dominion计票系统的“故障”,很可能是故意设置的,而中共最有动机扶持拜登、干涉和操控美国大选。

川普团队律师之一的鲍威尔也是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的律师,她在11日接受福克斯新闻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采访时表示,在密歇根州和宾州,有证据表明投票过程存在重大违规行为,例如有U盘插入计票器,在深夜里从后门输入了大量的选票,还有成百上千张使用相同墨水填写的选票,明显是伪造的,“有大量证据表明,数十万的造假选票将不得不作废,这些选票都是给拜登的”。

她并指出,目前使用的Dominion计票系统的固有“缺陷”,很有可能就是故意设置的:“Dominion系统存在着实质性的问题,因为德州三次拒绝采用和使用这些系统,因为这些系统有内在的缺陷。我们的一个理论是,这些缺陷是处于某种原因故意设置的,这些系统内有中共的软件和其他组件。当然中共有,我的意思是在全世界,中共可以从破坏美国大选中获得最多利益。我认为,出于国家安全的原因,国家安全局(NSA)以及弗林将军曾经领导的国防情报局(DIA)应该对此进行独立调查,因为我认为很有可能是中共为了让乔拜登赢而操控选举。”

https://youtu.be/SsJESE7L7IY

鲍威尔指出的Dominion Voting Systems,负责本次大选许多摇摆州的选票技术,包括在北卡、内华达州、佐治亚州、密歇根州、亚利桑那州和宾州使用,而这些州的票数是左右竞选胜负的关键。

在密歇根州和佐治亚州,曾出现“软件错误”,把川普票计给了拜登,而且两个不同地方的“故障”都将共和党的选票转给了民主党。这促使Dominion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Dominion的官网显示,2018年7月16日,纽约的私募股权公司Staple Street Capital收购了Dominion以及公司管理层。Staple Street Equity的执行董事会中,可以看到肯纳德(William Kennard)的名字。肯纳德在2008年是奥巴马的50万美元政治筹款人(Bundler),他也是凯雷投资集团执行董事,凯雷在中国有大量的投资。

Dominion还和克林顿基金会有联系,在《华盛顿邮报》2015年的一份榜单中,Dominion在2014年被列为克林顿基金会的25,000—50,000美元捐助者。

Dominion Voting Systems公司还被指与民主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有关联。据《彭博政府》(Bloomberg Government)官网2019年4月报导,Dominion Voting Systems公司聘用了它的第一个高权势的团队,包括众议长佩洛西发言人哈米尔(Drew Hammill)的长期助手。他们还雇用了Brownstein Farber Schrec律师事务所,而佩洛西的前幕僚长埃尔萨米(Nadeam Elshami)是该律师事务所的游说者之一。

而早在2020年1月,Dominion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普罗斯(John Poulos)在给美国众议院的书面证词中承认,为30个州提供投票系统和服务的Dominion,“产品中确实含有来自中国的组件”,包括LCD控制板,触摸屏,直到芯片组件级别(人工智能处理器)。

去年12月,供应链监控公司因特罗斯公司(Interos Inc.)发布报告称,投票机供应商使用海外供应商的“不安全”部件时可能会有风险,这些部件通常很难被审查和监控。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