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前共和党候选人:美国大选存...

前共和党候选人:美国大选存在系统性舞弊 证据确凿

298
2018年5月9日在佐治亚州桑迪斯普林斯进行早期投票时,一台投票机的触摸屏(图片来自AP)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4日】(本台记者高宇清综合编译)美国一位前共和党候选人表示,从2018年大选到2020年11月3日大选,他已经收集了确凿的选民欺诈证据,认为美国大选存在着系统性舞弊。

拉塞尔·拉姆斯兰德(Russell Ramsland)是前共和党候选人,于2016年在得克萨斯州竞选,他在宣誓书中表示,作为乔治亚州与选举有关的诉讼的一部分,他的公司发现了与Dominion投票系统有关的漏洞。

拉姆斯兰德在宣誓书中说,联合安全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美国主要的EMS供应商,其中包括Dominion / Premier进行了为期18个月的调查,发现“这些系统包含大量的黑客入侵和篡改漏洞”。

拉姆斯兰德周日(10月22日)告诉新唐人(NTD)新闻,他的团队对2018年选举数据进行了18个月的研究,发现了美国选举系统内腐败的重要数学证据。从对2018年选举日到2020年11月3日选举的分析中,他已经收集了有力的选民欺诈证据,并警告说如果不采取行动解决腐败问题,美国可能会像委内瑞拉那样结束。

“我们刚刚经历,我们发现了有关选举系统的所有信息。我们试图让华盛顿特区的人们注意。不,不,不,他们不想听到这件事。”他补充说:“我认为,如果我们不能赢得这次选举,我们可能永远无法摆脱我们拥有的这种完全腐败的投票系统。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就在前往委内瑞拉的路上。”

川普总统和他的法律团队一直认为11月3日的选举中存在违规行为和选民欺诈。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表示,这次大选使用的Dominion软件在投票机中切换投票。

鲍威尔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我正在汇编的证据不胜枚举,该软件工具曾被用来将数百万的选票从川普总统和其他共和党候选人名下转移到拜登和其他民主党候选人名下,”她补充说。 “我们正在准备诉讼,并计划在本周提起诉讼。这将是历史性的。”

拉姆斯兰德得出类似的结论,他说:“确实有确凿的证据。我的意思是,他们确实使用了算法,但不是算票数。这是一个数学模型,分配了票数,我们可以看到证据,因为我们看到了选票小数位。”

11月17日,拉姆斯兰德告诉《福克斯》新闻社,他的团队一直在研究密歇根州的投票数据,发现11月3日以来,四个特定县的投票数据中都有“钉子”峰值,主要针对拜登。

“我们回过头来追踪峰值,主要在四个县。我们查看了投票所需的时间,并查看了存在的设备以及所有这些设备的序列号。事实是,这些存在的设备根本不可能在这段时间内点出这么多选票。”

但是,拉姆斯兰德表示,他揭露投票系统内的腐败,与拜登或川普无关,而是希望“我们人民拥有一个诚实的选举投票系统”。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