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专栏 前大陆国安官员退党 渴望助...

前大陆国安官员退党 渴望助力“三退”

400
“三退”是顺应天意和历史潮流的义举,也是人自救的机会。(图片来源: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1日】(本台记者紫静综合报导)2021年新年期间,一位大陆的先生接到海外《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义工的电话后,爽快做了“三退”。之后他发来信息表示:他是中共国家安全局的,已辞职,希望能做点什么实际的事可以帮到海外退党义工。

他与海外退党义工的电话交谈大致如下。

好!我是党员,我退!

一开始接到电话,他很认真地听义工讲:“先生,您都看到了,从去年年初开始的新冠病毒,现在肆虐全球,染疫和死亡人数现在仍然在持续上升,所以千万不要掉以轻心,保护好自己和家人至关重要。我是想告诉您一个躲避灾难的好办法,非常简单,就是守住心中的善良,祈求上天对好人护佑的同时,一定要从无神论的中共组织中退出来,做‘三退’声明。”

“哦,是吗?” 他回应。

义工说:“你知道为什么要做这个声明吗?因为瘟疫是直奔中共而来的,而咱中国人从小到大,只要上过学,都在红旗下发过一个不吉利的誓言,就是为共产党奋斗终生。誓言是要兑现的,一旦兑现就不好了是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现在已经有三亿七千万明白的中国人,为了平安用真名或者小名、化名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了。我送您一个吉祥的化名,叫做祥瑞,就是吉祥的意思。”

他回答说:“好!我是党员,我退!”

“其实退党保平安,是退给神佛看,不是让你到组织上去退,不影响工作和生活,就是把不吉利的誓言废除掉。将来会有神佛护佑,躲过这场瘟疫。” 义工补充说。

“要我退党一点问题都没有。” 他说。于是,这位先生用祥瑞的化名做了“三退”。

非常感谢告诉我这些!

帮他做了退党之后,对方还没有放下电话的意思,义工就继续跟他说:“先生,还想跟你分享一个咱们全球华人的最高荣耀。一九九四年在中国出版了一本书,到现在被翻译成了四十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这是咱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中被翻译成外国文字最多的书籍,他传播到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这本书的名字就叫《转法轮》,是法轮功,也就是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

“现在全世界有上亿的人在修炼法轮功。先生我跟您说这个,不是要您来炼法轮功,我无意要改变您的心。跟您说这个是告诉您这个真相,因为咱们都有知情权。”

这位先生说:“非常感谢告诉我这些!” 话毕,他还是拿着电话不放。

义工就对他介绍了炼法轮功身心升华的一些故事:比如早在一九九八年的时候,前中共人大委员长乔石对法轮功就进行过调查,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祛病总效率高达98%,很多医院无法治愈的绝症和疑难杂症,通过修炼法轮功完全康复了。

同时还讲述了法轮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修炼后的法轮功学员在各行各业都在做好人,“您可以看看,大法让全人类各民族的人发自内心地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这是何等的力量!”

他回应说:“是啊!”

原来“天安门自焚”是假的

义工问他是否知道二零零一年“天安门自焚”是个造假的新闻,是李东生雇人演的一出戏?

他回应说:“还真不知道这个。”

义工说,国际社会通过对“天安门自焚”录像的技术分析,通过来自方方面面的严谨求证,已证实此事件纯属构陷,是江泽民集团为蓄意栽赃法轮功而造出来的,结果导致一位母亲当场被打死,她女儿在医治过程中疑似被谋杀。

义工继续解释说,天安门广场有61个足球场那么大,中央电视台全程录像,从燃烧到灭火,速度之快,除非那些警察是背着灭火器、拿着灭火毯巡逻的才能做到。

“那是。”他回应说。

说到“自焚”的主角王进东,他浑身衣服被烧得七零八落,可是最容易燃烧的头发、眉毛却完好无损;他放在两腿之间、装着汽油的雪碧瓶子也完好无损,这些都是违反科学常识的。

这位先生说:“哦,知道了,原来(‘天安门自焚’)是假的!”

做点什么可以帮到你们?

义工与他分享了佛家护身九字真言,并对他说:“先生,武汉肺炎爆发以后,有染疫的患者在医院等病床的时候接到了我们的电话,作出‘三退’以后念动这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三四天以后烧就退了,病毒消失了。很多例子,中外都有这样的例子。”

他说:“太谢谢你们了!”

当义工给了他翻墙软件和联系方式后,他发来信息说:“我是国家安全局的,我辞职了。我可以做点什么实际的事帮到你们吗?我很想跟你们合作,我真想加入你们海外的工作。”

他最后写道:“祝你们工作顺利!有机会一定合作!”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