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品味古風曲:安靜優雅美妙的...

品味古風曲:安靜優雅美妙的簫樂使人心靈輕鬆輕,思想純淨!

347
安靜優雅美妙的音樂使人心靈輕鬆輕(圖片:歐洲希望之聲合成)
安靜優雅美妙的音樂使人心靈輕鬆輕(圖片:歐洲希望之聲合成)

【歐洲希望之聲綜合編譯】聽此音樂的網友 Scott Chin感動吟詩:琴音泛空揚,簫聲聲斷腸,幽曲安我魂,幾度細思量!網友Original Fan說:中国文化建立在阴阳的概念之上,这意味着与宇宙力量的和谐。这些力量基本上是积极和消极的,男性和女性,强弱,光明和黑暗,侵略和顺从 – 意味着两种永恒对立的力量:就像水一样。如果你把水放进杯子里,就会变成杯子。如果你把水倒进碗里,它会变成一个碗。你是水。这是中国人的本质。这是所有中国艺术和文化的精髓 – 武术艺术,烹饪艺术,竞争艺术,成功艺术,战争艺术,生活艺术等。当你看到任何中国艺术或听到传统中国歌曲,你都會感受到宇宙的力量在流动。这种流动,是两种力量和谐的艺术,你可以在最深处感受到这种力量。这是最普遍的艺术。这是古老的智慧。如果你能掌握这个原则,那就是无价之宝 – 特别是在这些现代。它可以带给你真正的平安,满足,更大的启蒙和真正的幸福,因为你成为宇宙中的一员。

網友心靈深處話語:

Alya GP:  我真的爱上了中国和日本的音乐。 这些优雅音乐療愈人情感。 他总是能够温柔地抚摸我的心。

都上海: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先人樂觀豁達的胸懷氣度,於世事處變不驚的態度。宮商角徽羽,一顆顆音符隨著耳機嵌入耳朵,隨之而來湧動的是家鄉江南一片片的祥和與美好,和平而又溫馨。

Amy Buchanan:听到这音乐,心里满满的柔软还有安静。

黃梓晴:最喜歡古風曲了,很優雅啊!

互助团结:真心感谢你,这里的中国传统乐器歌曲真的是太棒了!感谢分享,感恩!

Sona Gajanan:生活中有某些事情会使你活着幸运。这首歌绝对是其中之一。这首歌让我非常满足和快乐。非常感谢上传。

ĢirtsIndriksons:我来自欧洲的小国,感谢音乐能够使我保持冷静,精神滿足指导我的生活,我很高兴听到这个音乐,有时它是如此轻松和完美的冥想,它可以帮助你治愈你的思想。我喜欢亚洲的音乐。非常感谢。

卢克米切尔:这是一首如此美妙的樂曲。

責任編輯:李文涵

轉載請註明歐洲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