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评论变性人不适合参军 美陆...

评论变性人不适合参军 美陆军牧师遭调查

367
图为美国陆军第一装甲师官兵在德国威斯巴登美军机场列队接受校阅。(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9日】(本台記者丁玲綜合編譯)近日,德克萨斯州陆军牧师卡尔弗特少校(Andrew Calvert)在社交媒体上说,变性士兵“精神不健全,不适合服兵役”。而他因为此言论立即遭到官方调查。

据美媒《每日来电》报导,胡德堡(Fort Hood)第三安全部队援助旅的牧师卡尔弗特少校的评论截图显示,他于1月25日在一家军事报纸的脸书上发表了上述言论。

就在拜登总统签署行政命令允许变性军人公开在军队服役几个小时后,卡尔弗特所在部队的司令部就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了对这些言论的调查。

据悉,卡尔弗特在《陆军时报》(Army Times)的脸书页面上评论道,“拒绝(生物学上的)现实,难道还不是证明一个人‘精神不健全(有病)且没有资格服役’的证据吗?”“这与那些相信并主张‘地球是平的’的人没有任何区别,尽管有压倒性的证据表明事实恰恰相反。”

他还补充道,“动机不同,但论点是一样的。这些是在‘医疗评估委员会’等待其发生健康心理变化的人。他们不是太浪费军事资源和资金了吗?”

卡尔弗特发表评论后,美国陆军安全部队援助司令部便在一份声明中发布了对“思考、类型、职位”政策的提示,称他们“注意到了最近发表的言论”,并称“该事件正在调查中”。

拜登近期的行政命令推翻了前总统川普发布的禁止变性人服兵役的禁令。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