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苹果首席执行官撤出香港应用...

苹果首席执行官撤出香港应用后 会见中共监管机构

332

【2019年10月18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在美国公司陷入中共与香港抗议者之间的政治紧张局势一周之后,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Tim Cook)周四在北京会见了中国市场监管机构负责人。

苹果上周从其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了一款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在中共官方报纸强烈批评它允许使用该软件后,帮助香港示威者追踪警察的动向。该公司表示,该应用程序HKmap.live被用于针对警察。

库克为批评辩护,告诉苹果员工“这一决定最好地保护了我们的用户。”

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说,其负责人肖亚青和库克讨论了包括苹果扩大对华投资,保护消费者权益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等主题。它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中国是苹果的主要市场。 根据研究公司Canalys的数据,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从去年同期的6.4%下降到了第二季度的5.8%。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