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彭斯出席保守派峰会 矛头...

彭斯出席保守派峰会 矛头直指社会主义

288
彭斯(美联社)

【2019年03月01日讯】2019年度美国保守派行动大会周五进入第三天。美国副总统彭斯出席,并在演讲中将矛头直指社会主义及日益膨胀的民主党左派势力。

彭斯指出,美国经济的繁荣以及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都是得益于美国人对自由的信仰及保护,而不是社会主义。

美国副总统 彭斯:“值得注意的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一个主要提名人公开宣称是社会主义者,还不只是他,他们所主张的无非都是,提高赋税,增加支出,强化政府和降低自由。”

一项今年2月的哈佛-哈里斯民调显示,51%的民主党人希望美国是社会主义国家,更有多达57%的民主党人认为该党已经是社会主义政党,表明如今的民主党已被极左势力严重渗透。

宣布角逐2020年民主党总统提名的伯尼·桑德斯、贺锦丽、陆天娜等,都支持政府包办的“全民医保”计划,预计10年间最多消耗美国政府35万亿美元。而另一个自称社会主义者的民主党人科提兹提出的环保法案《绿色新协议》,则可能消耗美国93万亿美元。

美国副总统 彭斯:“‘全民医保’的本质就是没人得到高质量的医保,而所谓的“绿色新协议”只关乎烧掉多少纳税人的钱,如果民主党人真的通过这项立法。”

彭斯同时也警告民主党,如今的委内瑞拉就是民主党的前车之鉴。

美国副总统 彭斯:“委内瑞拉曾是西半球最富有和最具活力的民主国家之一,但在马杜罗的社会主义政权下,变成了最贫穷和专制的国家之一。”

彭斯大力倡导美国保守派价值观,他形容2020大选将是决定时刻,美国人是选社会主义,还是选择延续建国以来的传统价值。彭斯并指出,如果2020年美国还选川普为总统,将再让“美国第一”政策延续四年。(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