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篷佩奥:在利益诱惑下 美国...

篷佩奥:在利益诱惑下 美国左媒已成中共帮凶

562
图为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右)在伦敦罕见地单独香港民运人士罗冠聪。(图片来源:罗冠聪脸书)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1日】(本台記者丁玲綜合報導)12月18日(周五),美国国务卿篷佩奥表示,美国左派媒体受利益诱惑倒向中共,对中共的违规信息一概不报,反为其做宣传,已成为其帮凶。他认为,在川普总统及其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公众越来越看清中共对美国的生存构成的威胁和挑战。

蓬佩奥是在接受保守派广播节目“马克.莱文秀(The Mark Levin Show)”时说的这番话。他说,由于中共的渗透与利益诱惑,导致美国损失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商业知识产权被盗。中共向美国输入大量间谍,他们很多就混迹于来美的中国学者、留学生中。

他还谈到,由于中共隐瞒从武汉传出的病毒真相,导致全球疫情大蔓延,致使全世界都在遭受病毒的侵害。很多人为此失去了生命,全球经济遭受重创。

据报导,《纽约时报》曾获得数千份中共的机密指示及相关文件,显示中共在今年1月就开始对疫情信息进行控制。一条来自《纽时》的指示要求新闻网站只能与中共政府的口径一致,不准将疫情与2002年在中国和其它地方出现的致命萨斯(SARS)疫情相提并论。

篷佩奥表示,在美国,媒体受制于中共的现象比比皆是。他谈到,中国是个14亿人口的大国,那里是一个大市场。美媒巨头都在那里有业务往来,为了赚钱常常向中共屈膝叩首。因此,这些媒体从不报道有关中共的违规事实,不仅如此,还为其做宣传。

该节目主持人莱文(Mark Levin)提到美国左派媒体对待疫情的处理方法时说,他们不仅帮助中共隐瞒疫情,还将川普总统、国务卿以及其他人对中共病毒的揭露,不但予以否定,还污蔑为是种族主义,并将病毒造成的一切损失、伤害全都归罪于川普总统。

篷佩奥说,这一切恰恰与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及媒体,如《人民日报》和《环球时报》的宣传一脉相承。而且,左派媒体至今仍然对此拒绝报道。不幸的是,这些媒体没有向公众提供可靠的事实真相信息,从而欺骗了所有的美国人民。

莱文还提到,中共在国内建立集中营,涉及谋杀、酷刑、绝育、堕胎、强奸、奴工等,以及有很多记者在中国被捕入狱等种种恐怖行为。可是,左派媒体却没有发布任何相关报导。

篷佩奥对此回应说,集中营的事情发生在中国西部,在川普总统团队开始了解那里发生了什么情况之前,媒体没有任何报道。现在全世界通过各种渠道,都知道了那里正在发生的事情。

他说,这类的报道十分重要,因为我们了解中共的历史,他们历来都以此种方式对待自己的人民。因此,我们相信这种迫害发生的极大可能性。而且,美国有义务帮助并认识这些暴政,并将其彻底揭露出来。

谈到对俄罗斯黑客入侵美国的新闻报道时,篷佩奥说,普京确实对热爱自由的人们构成了风险。但是我认为,当今中共才是我们真正面临的、对我们构成生存威胁的挑战。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