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捧腹!毛澤東嫡孫這視頻絕了...

捧腹!毛澤東嫡孫這視頻絕了 毛新宇生死之謎被憶起

3652
中共黨魁毛澤東的嫡孫毛新宇(視頻截圖)

【2019年02月22日】(希望之聲巴黎生活台訊)推特網民「Raymond K」日前上傳了一段關於中共黨魁毛澤東嫡孫毛新宇令人捧腹大笑的舊視頻,引來不少網民的圍觀和跟貼。

視頻時間長度為10秒。該視頻顯示,當毛新宇說完「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的感言後,就開始他的習慣性動作–摳鼻子。

Raymond K對這段視頻給出的解說詞是,毛新宇在88年那一年,他的高考總分為109分,距離北大文科錄取線還差360多分。其母邵華找到北大校長丁石孫說:“咱家三代都屬於北大”。丁石孫說:“無此必然性啊”。邵華說:“新宇就該上北大”。丁石孫又言:“北大校風自由,同學好動,我擔心他進來無法保障安全”。丁石孫因拒讓毛新宇低分上北大被調離。毛歷史系畢業後成了毛將軍。

有知情者、推特網民「挪威的森林」跟貼表示,毛新宇北大段子證偽,他智商低沒錯,但他讀的是人大。人大,前身為陝北公學,屬性為中共親手創辦的全國重點大學,其他皆為清末或民國創建。建校目的為中共奪政建政培養自己的人才,其法律及新聞專業著長。為高檢、高法、人民日報、新華社及重要黨報培養黨棍之大本營。毛新宇讀的是人大歷史系。

不過「挪威的森林」接下來卻道出毛新宇的其他段子。他說:『毛新宇在人大時曾表白過一個女同學,結果其男朋友當面警告毛三兒不要亂伸腳打橫炮。毛三兒說了一句著名的話“信不信我派一個軍滅了你?」。這個段子曾是我們當年喝酒喝不動了勸酒的最佳段子。

「挪威的森林」還說:『我的密友,是毛新宇人大的同學。彼時周末我去人大訪友時,面見過毛三兒數次。關於他的段子我的朋友都是見證人,在他宿舍花生米豬頭肉啤酒擺上開始,關於毛三兒在人大的趣聞就開講了,絕對是最佳下酒佐料。有許多趣聞目前網上還未披露。 』

另一個推特網民「Wusangui」則語出驚人:「基本上可以確定毛三已經死在朝鮮了,自從那次車禍以後,沒有露一次面」

關於網民「Wusangui」留言裡提到的事件,是發生在去年的4月22日。當晚在朝鮮發生重大車禍,共造成36人死亡,其中32人是中國人,另有兩個中國人重傷。隨著事件的不斷發酵,曾一度傳出毛新宇也在其中,並已死於車禍。

但這起傳言很快就遭到中共官方的否定,毛家人也通過港媒闢謠說毛新宇沒去朝鮮,毛新宇的同學凱雷、毛新宇的前秘書郭景良等人也紛紛出面闢謠,說毛新宇未遇難,他沒有參加這次旅遊團。

但詭異的是中朝雙方均未公佈此次遇難詳細名單,毛新宇本人也一直未露面出來闢謠。

不過,從大陸自媒體上傳的現場圖片顯示,在毛澤東死亡42週年紀念日當天(2018年9月9日),毛的後代毛新宇與毛的大女兒李敏都曾現身毛紀念堂。

另有在中國十一長假期間,有媒體披露,毛新宇於3日攜妻子劉濱,兒子毛東東和女兒毛甜甜,集體現身老子故里旅遊區(河南周口鹿邑),遊覽了明道宮、太清宮等景區。

毛新宇擁有中共少將頭銜,是毛澤東的次子毛岸青與邵華之子,2017年落選中共第十九屆人大代表,亦非中共第13屆全國政協委員。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