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佩洛西解释“史诗级鼓掌” ...

佩洛西解释“史诗级鼓掌” 女儿评论含有深意

375

【2019年02月08日讯】周三(2月6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对自己在川普总统发表国情咨文演讲时展现的“史诗级鼓掌”做出了解释,但其女儿在社交媒体上的评论似乎与之相悖且含有深意。

周二晚,川普在国会发表国情咨文演讲,期间佩洛西的一次鼓掌竟意外成为这两天网络热议的话题,并被戏称具有“史诗级”水平。

周三,佩洛西接受《人物》(People)杂志的采访时解释,人们说她抿嘴深笑的表情是在讽刺和挖苦川普,但事实并非如此,她只是在表达对川普讲话的真诚支持。

佩洛西说:“那不是讽刺,看我在为什么鼓掌。我希望他知道那非常受欢迎”。

引发热议的鼓掌是在川普呼吁议员们摒弃“复仇、抵抗和报复性政治”、并且“拥抱合作、妥协和共同利益所带来的无限潜力”时,佩洛西与其他人一同起身,面有深意的冲回头向她致意的川普鼓掌。

同一天,佩洛西的女儿也在社交媒体上对自己母亲引发热议的鼓掌予以了评论。她的说法与佩洛西的解释似乎大相径庭。

克莉丝汀·佩洛西(Christine Pelosi)写道:“哦,是的,该鼓掌把我带回了青少年时期。她知道。而且她知道你明白。坦率地说,她对于你认为这会起作用感到失望。但这儿有拍手。”

Christine Pelosi@sfpelosi

#waybackwednesday – oh yes that clap took me back to the teen years. She knows. And she knows that you know. And frankly she’s disappointed that you thought this would work. But here’s a clap. #youtriedit

6.79萬
上午8:05 – 2019年2月6日

1.8萬 人正在談論此話題

佩洛西此前曾以政府正在部分停摆为由,拒绝川普在众议院发表年度国情咨文演讲;在政府重新开门后,她也一度声称暂无发表国情咨文的必要。虽然她最终还是向川普发出了演讲邀请,但今年的传统国情咨文演讲显然来之不易,并且是在边境墙谈判陷入僵局的时候。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