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怕啥?江泽民近況问不得 江...

怕啥?江泽民近況问不得 江大秘见镜头即闪

885
江泽民大秘、中共军委政治部前副主任贾廷安(新唐人合成图)

【2019年03月08日讯】中共两会正在北京召开,在中共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前,江泽民大秘、中共军委政治部前副主任贾廷安,同军代表一同列队入场。见有记者拍照,贾廷安迅速躲避镜头,被质疑害怕被问及江泽民的近况。

美媒3月7日称,曾任江泽民秘书的贾廷安,当天出席了中共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军队和武警代表团举行的第一次全体会议。

报导说,在中共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前(4日),贾廷安同军代表一同列队入场。他原本和身旁的人有说有笑,见到记者拍照,立刻收起笑容,微微低头快步走过。

报导认为,贾廷安害怕记者再被问及江泽民的身体状况。也有分析说,贾廷安更惧怕被问及他本人身陷遭调查丑闻。

去年中共两会上,贾廷安在出席中共人大会议时被问及江泽民的近况。他称,自己已经离开岗位很多年,对江泽民的情况不太了解。

近年来,江泽民病危消息频传,去年还传出了“脑死亡”的消息,不过,相关消息没得到官方回应或证实。

贾廷安曾长期担任江泽民的秘书,1994年出任中共军委办公厅副主任兼军委主席办公室主任。 2004年调升军委办主任,2008年1月任总政常务副主任,2011年晋升上将军衔。 2016年1月,由原总政副主任转任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贾廷安并非军人出身,却能进入中共军队高层并晋升上将,被视为完全仰仗江的权势。

鉴于贾廷安与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与徐才厚,以及江泽民的深度勾连,外界猜测在军中强力清除“郭徐余毒”的背景下,贾廷安很难平安着陆。(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