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欧洲之星“推出商务旅行平...

“欧洲之星“推出商务旅行平台 400张优惠劵待领

323
“欧洲之星“推出商务旅行平台 400张优惠劵代领
“欧洲之星“推出商务旅行平台 400张优惠劵代领(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09月11日】(欧洲希望之声李木子编译)

欧洲之星(Eurostar)是连接英国和欧洲大陆之间的高速铁路,该公司为商务旅客推出了新的独家预订平台。这是欧洲之星第一次专门为商务旅行而设计的门户网站,目的是为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完整的旅行服务,所有预订都可在一个地方轻松完成。

任何公司每完成15笔预订,就能获得下一次旅行的免费升级或免费车票,让那些有频繁商务旅行的公司能够享受到更高级别的服务,也更加经济实惠。

任何公司只需使用公司的电子邮件地址注册一个帐户即可。注册后,帐户管理员可以帮助同事预订差旅,员工也可以管理自己的预订。所有预订将显示在一个帐户下,从而更轻松跟踪每笔花费或更改已有的预订。注册帐号的公司还可以获得量身定制的旅行信息以及促销票价,作为选择欧洲之星作为商务旅行而获得的奖励。现有400张面值25英镑(32.10美元)的电子优惠券等待最先注册帐号的公司来领取。

旅客个人还可以注册“欧洲之星俱乐部”的奖励计划(rewards scheme),这样也可以从其商务预订中赚取积分,这些积分可用于个人旅行或升级。新平台链接是:https://www.eurostar.com/uk-en/eurostar-for-business

 

推荐阅读:

“欧洲之星”明年可从荷兰直达伦敦

欧洲之星将减班次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