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女子濒死见上帝和耶稣 恳求...

女子濒死见上帝和耶稣 恳求还阳终获重生

508
美国女子劳拉(Laura)在濒死时见到上帝和耶稣。图为一名女子游历天堂的示意图。(Pixabay)

一名自称劳拉(Laura)的美国女子表示,她曾因为车祸而“死亡”一段时间,此时她的灵魂不但到了天堂,也见到了上帝和耶稣。在她的恳求之下,上帝给她重生的机会,让她回到人间继续生活。

劳拉在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网站上分享了这段发生在1986年冬天的濒死体验。

劳拉说,事发当时,她与先生带着9个多月大的儿子外出。她先生开车,她坐在前方乘客座位,而她儿子坐在驾驶座后方的乘客座位。

在一辆疾驶而来的货车撞上她座位旁的车门之后,他们的车子在原地打转。等到车子停下来之后,劳拉的先生听到她说:“请求耶稣,他会帮助我们。”接着,她昏死过去了。

劳拉随后被送到医院急救。尽管她的身体躺在急诊室里,但她的灵魂却去了天堂,还见到上帝和耶稣出现在她的前方。

劳拉说,耶稣问她,想不想看看她身在何处。劳拉点头示意。于是耶稣让她看到,他身穿白袍,坐在她前方一张很高的白色椅子上。而她则是跪在他的脚边,双手掩面地哭泣着。

她恳求说:“让我活下去,请让我活下去!”她抬头往前望,看到上帝坐在耶稣旁边。上帝的前方有一团白色的云遮住,所以她看不到他的前面,但她可以看到他的部分侧面和后面。他也像耶稣一样,坐在一张很高的白色椅子上。

此时,耶稣转向上帝,问道:“她可以活下去吗?”上帝跟耶稣说了一些话,然后耶稣突然站起来,高举双手,以一种宏亮、几乎是兴高采烈的声音喊道:“他说可以!他说可以!”看起来像是在对其他人宣布消息。

劳拉说,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是她回到身体里,而且醒了过来。当她见到丈夫时,她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在天堂,见到了耶稣。”

她还提到,当她回头看看当年经历的濒死体验时,她所得到的讯息是,遇到事情不要害怕,“上帝总是在我们身边。”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