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女议员国会走廊贴海报挑战左...

女议员国会走廊贴海报挑战左派:只有两种性别

375
对抗左派激进议程,女议员格林在国会山走廊贴海报说,只有两种性别!(图片来源:网络)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6日】(本台記者文惠綜合報導)在保守派的严厉批评声中,美国众议院2月25日(周四)在没有举行任何听证的情况下,通过了所谓的《平等法案》。众议员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同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这个《平等法案》正在颠覆美国的立国之本、社会规范,并侵犯了公民的基本权利。而日前在国会议员办公室走廊上,格林和另外一名左派女议员已为此爆发了一场“走廊之战”。

伊利诺伊州民主党众议员纽曼(Marie Newman)在她国会办公室的外墙挂上了一面象征变性人的彩虹旗,并在推文中抨击格林“歧视美国跨性别者”。此人的女儿也做了变性手术,成了她的儿子。

数小时后,格林在自己办公室的外墙上挂出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世上只有两种性别:男性与女性”,下面写着“相信科学”。她还在推特上直播了这个过程。在另一则推文中,格林强调,“上帝只创造了两种性别。”

格林认为,这项所谓的“平等”法案,破坏了妇女的权利,它将迫使女孩在学校运动中与生理上的男孩(却自认是女性)的同学竞争,并踩踏了宗教信仰的自由。

她在推文中写道,周四,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House Freedom Caucus)站出来反对所谓的“平等”法案。该法案是对妇女权利、女性竞技体育和宗教自由的直接攻击。

格林重申:“我们需要的是做正确的事、捍卫自由,而不是凭著‘感觉’立法。”

评论作家曹长青评论说,这件事看似是两个党派的对立,实质上是“真实”和“作秀”、“常识”和“诋毁天性”之间的对立。常识一定会战胜谬误!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