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浓妆艳抹,今生只为遇见你

浓妆艳抹,今生只为遇见你

465
浓眉大眼,等你来领(图片来源:Instagram@brovisvoi)

希望之声编译:陈雯韵)Betty刚出生的时候,就跟着妈妈居无定所,作为流浪狗群体中的一员,它们只能在大街上四处游荡。冬季的俄罗斯特别的冷,幸运的是,它们被动物保护工作者带回了救助站。

Betty现在的主人Oksana表示,“那时候的它小小的一只,才10天大。”

刚刚见到Betty的时候,它小小的脸上居然有两条十分对称的眉毛,这让很多救助站的工作人员有些气愤,大家都以为是哪个无聊的人在它脸上画上了这眉毛,却又将它抛弃在大街上。

不过当工作人员试图将那对眉毛擦掉时,他们才恍然大悟,原来这狗狗天生就长着一对柳叶眉!

https://www.instagram.com/p/B4wndijKBdR/?utm_source=ig_embed

很快,工作人员将小家伙的信息发布在了网上,希望能为这只特别的小狗找到一个好人家。毕竟人家长得如此的标志,自然会是大家喜爱的对象。

Oksana最后终于抱得小狗归。

https://www.instagram.com/p/B5O8vmRozAS/?utm_source=ig_embed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