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嚇你一跳!郭文貴驚爆香港已...

嚇你一跳!郭文貴驚爆香港已進入戒嚴? !部分屍體被運往大陸處置

15600

【2019年10月22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鄭平報導)居美中國商人郭文貴在最新的直播節目中,驚爆中共在香港暗設黑窩、實施暗殺,並已實際開始戒嚴。

郭文貴怒轟中共多年來在港謀劃,暗設秘密審訊、殺人處所:

“共產黨在香港已經部下了天羅地網,包括過去的黑屋…香港有執法黑屋,有幾百個,在火炭、大嶼山、新屋嶺,包括了九龍的各個區。”

幾個月來,香港被發現的浮屍數量已經超過幾年來的記錄總和,而這還遠遠不是全部。郭文貴說,中共用不同手段處理被害港人,比如香港的佐敦解放軍醫院就是處理屍體的,還有很大一部分屍體被運往大陸處置,港人根本被蒙在鼓裡:

“請大家注意香港文錦渡口岸旁邊新加的設施、新屋嶺地下水道、羅湖口岸臉朝北右側新加的一系列地下設施和修復的所謂防偷渡通道。”

“它現在公開說抓了2千人,我告訴大家,10倍都不止。現在共產黨是:有家有門有地位的就給你算數,凡是大陸的一概不算數,弄死也不算數。赤柱傍邊幾個駐軍的碼頭,為啥都不讓停船了?很多屍體和綁架的人,直接從那裡(運往大陸),13分鐘快艇就到大陸了。”

最近網上多方流傳的消息都顯示,中共武警、軍人甚至特工假扮香港警察,與港警聯手鎮壓、暗殺港人,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15歲學生陳彥霖浮屍一案震驚國際,香港中文大學女生吳傲雪直陳曾在被關押在新屋嶺時遭警察性暴力,等等事件背後都有中共黑手;中共還通過紅燈計劃等在港扶植地下黨員,並通過這些秘密黨員管製香港社會,比如當前的特首林鄭月娥就被指是中共黨員。與在大陸不同,中共對香港的管控是悄無聲息的,是暗中滲透的。

郭文貴提出:“大家還認為(香港)現在沒戒嚴嗎?”

他透露,一名中共軍中的“大校戰友”9月初曾冒著全家人生命危險告訴他“已經戒嚴了,只是沒公告而已”,香港現在已經沒有一家銀行能夠自主營業,“完全被軍隊接管了”,“匯豐銀行董事會都改了都不敢說話”,所有參加抗爭的人士銀行帳戶被凍結,“都是香港政府在執行共產黨的命令”。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