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你一拳我一脚 双胞胎在妈妈...

你一拳我一脚 双胞胎在妈妈肚子里就开始打闹!

446
小姐妹在肚子里就开始打架。(图片:Love Korea—youtube视频截图/希望之声合成)

小朋友打闹是很普通的事情,但是因为打闹就能在全世界出名的孩子还没有见过。

接下来这对双胞胎因为在妈妈肚子里就开始你一拳我一脚的打闹,而让全世界叔叔阿姨为她们点赞。

宁夏银川,一位28岁的妈妈怀孕3个月的时候,到医院做孕检,结果在B超中竟然看到了两个孩子打闹的一幕。

两个小家伙你推过来一只手,我伸过去一只脚,嘴上看起来还念念有词。

小姐妹在妈妈肚子里互相打闹。(图片:梨视频/youtube)

据两位宝宝的爸爸介绍,这两个小家伙经常互动,在另外一次孕检中,看到她们在拥抱。

然而我们看起来很有趣的互动,对于两个小家伙却会因为这种互动而变得危险。

因为两个小家伙在子宫内共用同一个羊膜囊和胎盘,却有着各自的脐带。而这种频繁的互动大大的提高了她们脐带绕颈的风险。

据医生的经验,像这种情况的婴儿,在26周以上能够存活的几率只有50%。

小姐妹在妈妈肚子里互相拥抱。(图片:梨视频/youtube)

但幸运的是,这两位小姐妹在今年4月8号顺利的降生了。被取名字为「草莓 」和「 樱桃」,爸爸妈妈更是感慨万千。

爸爸说:「我非常感动,她们那幺小的时候就知道彼此照顾,长大后一定会和睦相处的。 」

网友们纷纷的在这则视频下方点赞,祝福。一位网友打趣的说到:「孩儿啊,你俩打闹全世界人都知道了。」

(视频如遭移除请见谅)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