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你相信嗎?瘟疫有眼睛(1)...

你相信嗎?瘟疫有眼睛(1)

245

二零二零年的二月下旬,西班牙沉浸在狂歡節的歡樂中,二月十八號,來自丹麥白德蘭半島(Jylland )中部城市的西人,康妮·布裏克斯女士(Connie Brix) 前往西班牙度假,在兩個不同的城市看狂歡節遊行。沉浸在狂歡節的人們,完全意想不到危險在臨近,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正虎視眈眈向世界各地蔓延,西班牙很快就成為這場瘟疫的重災區。

二月二十號康妮開始咳嗽。二月二十六號當康妮回到丹麥後,咳嗽持續加重,並相繼出現發熱、胸悶,直至呼吸困難,還伴有味覺喪失。

康妮女士到醫院就醫,醫生拍X光片,檢查顯示肺部呈炎症改變,給予青黴素治療。但症狀沒有減輕反倒加重。她感覺隨時有憋氣過去的危險。感到非常難受和無助。醫生後來加用腎上腺皮質激素,希望能減輕炎症反應,改善呼吸。

康妮的弟弟聽到姐姐的情況後,就告訴康妮中共如何隱瞞疫情,如何造假,虛報感染人數和死亡人數,使西方各國政府錯失了防疫的時機,瘟疫在意大利、西班牙和全球大爆發。

他還講述了中共掌權後的種種惡行,比如文革,「六·四」,迫害遵循「真善忍」修煉的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等等,中共的罪惡給人民帶來巨大災難。

就說這次武漢肺炎,有專家指出,如果早三天武漢封城,感染人數將減少三分之二,如果早三周通報疫情採取措施,感染人數將減少九成。所以說這場災難人禍大於病毒。

康妮聽完後,明白了這場瘟疫的來龍去脈。

她非常生氣,譴責中共太壞了、對人類犯下了滔天罪惡,不可饒恕。她說:
“中共在欺騙世界,它一直在說謊,不值得信任。現在,他們還忙於向外界洗刷自己。我認為我們可以將他們通報的死亡人數乘以十倍。”

康妮的弟弟是法輪功修煉者,他問姐姐:“你還記的神韻演出嗎?還記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嗎?

康妮回答:“我記得神韻,記得「法輪大法好!」”

接著,姐弟倆一起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兩天后康妮的症狀明顯減輕,感覺好多了,呼吸通暢,只剩下輕微咳嗽症狀,她相信自己挺過來了。她非常輕鬆,愉悅。

弟弟告訴康妮:“這是因為你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遠離它,不好的物質就去掉了。”康妮開心地笑了,十分贊同弟弟的看法,感恩上天的眷顧。

瘟疫有眼睛嗎?

康妮憤責中共,遠離中共,瘟疫就自動的離開了康妮嗎?其實正是這樣的。

據明慧網3月27號報導,網上傳出一張中共某單位內部統計的2月份死亡名單。

名單顯示,該單位武漢肺炎死者當中,中共黨員的比例竟高達88%!而且,死者的年齡分佈,並非中共官方報導的老年人居多。50歲以下的中青年占總人數的將近一半!(其中30-49歲的占了39.7%)

看起來,中共病毒好像並不關心人的年齡,卻更在意人的政治態度!

無獨有偶。另一份在網路廣泛流傳的,死於中共病毒的300多人死亡名單顯示,如果我們再考慮到,黨員和群眾的基數嚴重不對等:每100個中國人中,大約只有6、7個黨員,是不是中共病毒針對黨員去感染的靶向性更強了呢?

中共病毒怎麼專找中共黨員去感染呢?站在無神論者角度去看,這不成了迷信了嗎?或者站在常規的現代科學角度看,好象根本解釋不了:病毒怎麼會智慧到可以識別人的政治面貌呢?

其實一點都不迷信,而且從科學角度來看,完全可以解釋的通!

多年從事細胞生物研究、曾就職于丹麥奧爾胡斯大學生化病理研究室的奧爾森女士說:人在大腦中發生的思維活動是一個電化學過程,是一種物質的運動過程。而人的意識又有善惡之分,善念產生的微觀物質是正的能量,具有光明溫暖無私的特性;而惡念產生的微觀物質是負的能量,具有黑暗陰冷自私的特性。

奧爾森女士還說:病毒是陰性生物,顆粒大小是人體細胞的千分之一。病毒一旦進入人體,便會利用宿主細胞的物質,按照自己的模版不斷地複製產生大量新病毒,最終造成細胞損傷、裂解和死亡。病毒的這種「損人利己」的特性,與惡念所產生的負能量物質具有類似的性質。

所以,病毒自然喜歡親近自私、心懷惡念者的細胞。

瞭解中共歷史和其本性的人都知道,中共之毒之惡,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幹不出來的。

大家都知道中共歷史上殺害八千萬中國人。僅僅在這次疫情出現後中共「假 惡 鬥」的邪惡本質展現的淋漓盡致:

隱瞞疫情導致瘟疫擴散、甩鍋並栽贓它國、製造劣質產品輸出它國、並且用醫療物資脅迫它國,搞疫情外交……中共的自私陰毒,比病毒有過之而無不及。

一旦入了黨,要定期接受中共「假 大 空」,「鬥爭哲學」等理論的洗腦,以及官場上爾虞我詐的薰染,會讓人變得自私、心懷惡念,也自然使中共黨員更容易成為病毒喜歡的宿主。

中國古代醫學也啟示我們,古代中醫認為:瘟疫是邪氣入侵,正氣強就能抵禦邪氣。《黃帝內經·素問·刺法論》指出,「正氣存內 邪不可幹」疾病是否發生、是否惡化,關鍵取決於人體內的正氣。

一個人的體內正氣充沛,則疾病的淫邪之氣就上不了身,反之亦然。

一旦入了黨,或是相信共產黨的謊言,從中共那裏接受和感染的淫邪之氣很容易招來中共病毒。

這樣看來,生物學家和古代中醫的認識就相吻合了,那麼黨員(也包括親近中共的人)成為中共病毒定向感染的對象,也就不難理解了。

要想不成為中共病毒瘟疫喜歡的宿主,其實就在于你的心中的那一念,就這麼簡單。

只要真心遠離中共,拋棄中共,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你就能平安度過劫難。

转自:真相媒体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