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纽约旅行周刊:爱尔兰再获评...

纽约旅行周刊:爱尔兰再获评欧洲最佳旅游地

330
爱尔兰国家会议中心(Convention Centre Dublin)曾获得建筑业的诺贝尔奖——普立兹克建筑奖,由被誉为 “20世纪最有创造性的玻璃建筑设计家”的凯文·.罗奇(Kevin Roche)一手打造,成为利菲河畔新的地标建筑。(爱尔兰国家会议中心官方网站)

爱尔兰在2019纽约年度旅行周刊读者选择奖中被评为欧洲最佳目的地。爱尔兰击败了意大利、法国、希腊、西班牙和英国,连续第6次获得该奖项。

该奖项由成千上万的《旅行周刊》读者投票选出,分为79个类别,主要针对度假胜地和酒店连锁店、航空公司、旅游运营商、汽车租赁和游轮公司。而最佳目的地奖项数量很少,欧洲地区只有一个奖项。

爱尔兰旅游局北美地区负责人梅特卡夫(Alison Metcalfe)周四在纽约康拉德酒店(Conrad Hotel)接受颁奖时表示:“如今,旅行者拥有更多选择,对我们来说,确保爱尔兰从其它旅行目的地中脱颖而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所以这个奖项真的是个好消息。今年对于爱尔兰旅游业来说是丰收的一年,明年爱尔兰旅游局将开始在美国进行更广泛的促销活动。”

在2019年,已经有大约205万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游客访问了爱尔兰,创造了18.9亿欧元的收入。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