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尼斯湖水怪现身?3人看到巨...

尼斯湖水怪现身?3人看到巨大黑影缓慢移动

1249
尼斯湖水怪是一大未解之谜,一直为人们津津乐道。图为尼斯湖水怪假想图。(视频截图)

【2021年04月03日】英国尼斯湖水怪是一大未解之谜,一直为人们津津乐道。近日,又有3人在不同时间看到,湖面上有巨大的不明黑色物体缓慢移动。

尼斯湖是英国最大的淡水湖,湖水又冷又黑暗,有关尼斯湖水怪的传闻已经流传一个世纪,迄今没有人能揭开尼斯湖水怪之谜,但这并不妨碍人们对尼斯湖水怪的着迷。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3月17日,美国奥瑞冈州28岁女子旺格(Kalynn Wangle)观看尼斯湖线上即时画面,发现湖畔处的水面下,出现巨大的黑色不明物体。它缓缓移向湖心,然后又在中途转弯,继续沿着湖畔移动。

旺格说,“这确实看起来像是水中有一只巨大动物,像是在水下移动导致水面产生波浪。”

英国利兹(Leeds)的女子凯西(Roslyn Casey),在观看尼斯湖线上即时画面时,也看到水面下有巨大的不明黑影。

凯西表示,她以前曾去过尼斯湖,由于英国政府在中共病毒疫情大流行期间实施限制措施,凯西只能上网搜索尼斯湖。

另外一名目击者是爱尔兰多尼戈尔郡(Donegal)的男子欧法冈(Eoin O’Fagan),他在3月12日通过尼斯湖线上即时画面,看到了无法解释的景象。

他看到尼斯湖的湖面被搅动,有黑色物体上下波动,在镜头前缓慢移动,在萤幕下方消失,但当时湖面上并没有任何船只。

营运24年的非政府组织“尼斯湖水怪官方目击登记册”(Official Loch Ness Monster Sightings Register)确认,今年已有6起目击事件。

关于尼斯湖水怪的最早记录是在6世纪,爱尔兰传教士和他的仆人在尼斯湖游泳时,遇到一只可怕的水怪。

19世纪,当地目击者确信,有可怕的巨型动物在尼斯湖里游动。1933年,一对夫妇在尼斯湖畔发现一只怪物从堤边跃入湖中。之后,关于水怪的目击事件逐渐多了起来,很多人称拍到了相关照片,但一些照片被认为是仿造的。

综合各种目击报告,尼斯湖水怪大约身长15米,脖子细长,脑袋呈三角形,背部有驼峰,全身灰黑色,行动迅速,和蛇颈龙有些相似。

为了揭开尼斯湖水怪的真面目,许多团体直接去尼斯湖搜索。1934年,有人组织大规模搜索尼斯湖水怪的活动,20人辛苦了一整天,什么也没发现。

2003年,英国广播公司组织搜寻水怪活动,依然设有任何发现。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