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宁波老师涉性侵13岁女生 ...

宁波老师涉性侵13岁女生 学校竟称发生感情关系拒担责

715
女受害人家属在学校外抗议。(图片来源:网络)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2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1月20日,有网民在微博爆料称,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某体育老师性侵女学生,家长来向学校讨要说法却被高管打压,该网民还发布了多张聊天记录截图及疑似学生家属在该校交涉的图片。但21日,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却发表声明称,该初中女生多次与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教师李某在校外约会并因感情发生关系,引发民众批评。

网上流传视频片段显示,一位女生的妈妈显得很无助,对外人哭诉“那个老师每周五都在办公室专等女儿,在办公室强奸女儿”。还有一位男子哭得凄凉,对外人讲“我侄女才13岁,他怎么能下得去手啊?”。

女受害人家属在学校外抗议。(图片来源:网络)

1月21日,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声明称,2020年疫情隔离期间,该学校老师李某与原初中某女生多次在校外约会并因感情发生关系。警方已于去年9月将李某逮捕,目前案件已在法院审理阶段。正采取积极措施,全力维护该学生的合法权益。

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声明惹民众愤怒,有网民表示,“还感情?甩锅!“、”招这样的老师,学校有责任。“

还有网民指出,”这种声明的公关能力太差劲了,想推责,结果适得其反,智囊团不够格“、”除了强奸罪,还应该有诈骗罪,诈骗不懂事女孩“

也有网民说,”学校出了丑事竟还发这样声明?“、”华茂校长引咎辞职吧“、”未成年人不管是否自愿,均认定为强奸,这不懂吗?”、“学校的管理有问题,还推卸责任,这种学校可恶。”

去年发生的事,为何至今才曝光?陆媒报导称,性侵事件发生后,受害女生家长曾多次前往学校协商解决此事无果。迫于无奈,家属于20日再次去该外国语学校讨要说法,在校门前绝望求助,事件得以曝光。

女生妈妈周女士反映,女儿此前被诱骗发生多次关系,大多都是在学校办公室进行,老师每周都在等她。周女士称,事情发生后,女儿肚子经常疼痛及查出来盆腔积液,曾透露轻生念头。目前涉事老师已被拘捕,周女士希望学校承担相应责任,还表示将索赔733万。

对于赔偿方面,校方表示可以女生在该校免费重新读三年的书,钱一分都不会赔。

公开信息显示,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属于宁波华茂教育集团,宁波华茂教育集团由华茂集团投资6.5亿元创办。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由小学部和中学部组成,是一所从小学至高中12年一贯制教学的大型学校。该校目前为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

陆媒报导说,案件事发于去年7、8月份,受害女生未满14周岁,其家属报案后,慈溪警方于9月份将涉案教师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已进入司法审理阶段,“案件已认定属于强奸性质,案件审理过程中原被告没有任何异议和异常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