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宁波辅警闯红灯被拍 殴打拍...

宁波辅警闯红灯被拍 殴打拍摄者强删视频(视频)

560
浙江宁波两名辅警,骑着警用摩托车闯红灯,被路人用手机拍摄下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9日】(本台记者刘纯综合报导)近日,浙江宁波两名辅警,骑着警用摩托车闯红灯,被路人用手机拍摄下来,结果拍摄者遭到辅警殴打,并强抢手机删除视频。

昨日(2月8日),有网友在推特上发布视频消息指,“宁波交警闯红灯被一回乡大学生拍下,于是就残暴殴打学生,强迫删掉视频。”

视频显示,在一个看似餐馆的地方,镜头外一人对两名辅警说:“别给我乱删照片”。这两名辅警则冲着此人大吼。

这人说:“那个视频你删掉,好了好了,我错了,我走人。”

此人还对两名辅警说:“你们闯红灯了。”

网友补充上传的另一段视频显示,拍摄者被打,发出惨叫,并说身上的衣服是同学的,很贵,让辅警不要弄坏了他的衣服。拍摄者不断认错,反复说:“我要回家”。

事件激起网民愤怒,纷纷留言表示:

“一个辅警都这么嚣张!”

“这叫人治!跟法治无关。他们所谓的法只是权者玩弄对付平民的手段!法者犯者!永远都是一个悲伤的笑话!”

“畜生不如,恶心的猪”

“城市三害:城管,辅警,红袖章”

“解决说出真相的人就好了”

“刚把这视频转到微博就被平台秒删,共产党真厉害,一群畜生不如的玩意儿。”

宁波市公安局海曙分局8日在官方微博通报称, 7日晚,在海曙区石硖街道有两名辅警驾驶警用摩托车闯红灯,在与视频拍摄者交涉过程中“引起纠纷”。目前,该局已对两名辅警作出警诫并降级处理,取消全年考核奖。另外,对闯红灯的行为,交警部门也作出了处罚。

官方的处理也激起网民不满:

“抢手机删视频销毁证据,殴打当事人,损毁财物,滥用职权,说他们二人与流氓一样一点不为过。但是,即便如此之流氓,仅仅给个不疼不痒的降级、罚款处罚,它们是在犯罪好吗?”

“它们二人是流氓,作出处理决定的正式民警更是流氓头子护短。”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