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年末异象:火流星、奇光、地...

年末异象:火流星、奇光、地震 中国要变天?

545
12月23日青海省玉树早晨天降陨石12小时后,玉树北面的德令哈地区又出现神秘粉红光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30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2020年进入收尾之际,中国出现天降陨石,天空现红色“奇光”,地震以及“三个太阳”等异象,一系列情况令人关注。

综合陆媒报导,12月23日早上青海省玉树天降陨石。

23日早晨7时25分,青海地震台网记录到疑似一颗火流星坠入青海玉树囊谦县。网传视频显示,远方传来一声巨响后,空中突然划过一个大火球,原本漆黑一片的天空被照亮,宛如白昼。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引述俄罗斯科学家谢尔盖‧扎莫兹德拉的说法称,23日坠入中国的陨石是“一颗超级陨石,发光时间非常久,约29秒。它几乎是沿切线进入地球的:它的轨迹与水平线的夹角小于10度”。

韩国庆熙大学教授叶夫根尼‧祖布科推测,坠落中国青海省的陨石半径约为1米,这意味着其重量超过10吨。这是飞船大的物体。

也有专家认为,这是几十年来出现在中国上空的最大的一次火流星事件。

许多网友分享了自己拍摄到的奇景。当地警方称,感受到地面震动,但声称尚未寻找到相关残骸。中共官方至今未公布详情。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天降陨石通常被视为将有大事或社会动荡发生的先兆,且多为不祥之兆。

也在23日当天,流星坠落的12小时后,玉树北面的德令哈地区又出现神秘粉红光团,网友称为“红月亮”。

据大陆媒体报导,23日当天,粉红色的云团一样的红光出现在天黑后不久的时间,刚出现的时候西边地平线上还有太阳的余光,一团红光出现在高高的天幕中范围渐渐扩大,持续了40分钟之久。

在这之前,有人目睹到一颗白色亮点在天空中移动,还拉出了一条白线,不久后那个亮点忽然散开,仿佛爆炸,近处还有人听到了爆炸声,之后那片红云就出现了,范围也迅速变大。

也有网友发布视频说明具体时间和地点:德令哈市12月23日19:10出现“红月亮”,大约持续30分钟红色云团。

另外,12月24日7时51分,在青海果洛州玛多县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不少人认为,地震和红光很可能和青海的火流星有关。

到12月29日上午,北京西城区宣武门上空出现“三个太阳”。据当地媒体报导,29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北京日报客户端都视频拍客拍摄到“双侧幻日”奇观。据拍客讲述,从早晨9点左右开始,从明显到淡化,“双侧幻日”全程持续大概2小时。

对此,北京官媒特别说明:“出现的幻日是正常现象,没有特殊的指示意义。”但这一异象引起网友热议:三日凌空,是要有大灾难吗?还是要变天?

近期中国各地疫情不断增加,并且再度攻陷北京,12月29日,北京市通报新增7例本地确诊病例,并宣布首都疫情防控进入应急状态。中南海所在地北京西城区也已爆出疫情,直接威胁中共高层。

评论人士金言刊文说,天有异象,人间有变。1976年吉林天降陨石雨,周恩来、朱德、毛泽东接连死亡;同年,唐山大地震,又令无数冤魂葬身瓦砾之下。如今惊现奇异天象,再联想到庚子年,全球瘟疫肆虐,似乎意味着真的要“变天”了!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