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號房性虐主嫌「趙博士」本...

N號房性虐主嫌「趙博士」本尊曝光! 坦承惡魔人生按下停止鍵

313
南韓警方近日破獲名為「N號房」的性剝削集團,主嫌趙主彬等人涉嫌偽裝成警方聯絡被害女子,隨後便威脅她們成為「性奴」,其中竟有超過70名少女受害,裡面更包含16名未成年少女,最小受害僅11歲。 趙主彬還利用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招攬會員,採分級收費散播未成年少女的性愛影片,至少有26萬人在聊天室內,消息曝光後引發南韓社會輿論沸騰,紛紛呼籲嚴懲主嫌。

【2020年04月24日訊】涉嫌性剝削未成年少女的韓國犯罪集團「N號房」(N번방)的主嫌「博士」趙主彬(조주빈,音譯)遭逮捕,相關行徑引發韓國國內群情激憤,由於案情重大,首爾市警局破例在今(25日)將其移送檢方時,把主嫌真面目曝光在鏡頭前。

《韓聯社》報導,首爾警方在考量預防犯罪與符合公共利益後,決定今早把趙主彬移交給檢方時,將其真容曝光在社會大眾前面,現年24歲的趙主彬在當地時間今早8點(台灣時間7點)在警方戒護下離開警局,未戴口罩的他在眾多媒體前面露出了真面目,這是韓國境內首次因性犯罪而被公開示眾的犯罪人員。

趙主彬頭上有紗布包覆同時脖子也戴上護頸,報導指出,可能是其罪行被曝光後,畏罪自殘的傷口;對面記者的詢問,趙主彬開口坦承,自己散布性虐影片,還聲稱「我向所有受害者道歉,同時也謝謝你們給我無法自拔的惡魔人生按下了停止鍵。」但其對於「N號房」經營細節則不願多談。

南韓警方近日破獲名為「N號房」的性剝削集團,主嫌趙主彬等人涉嫌偽裝成警方聯絡被害女子,隨後便威脅她們成為「性奴」,其中竟有超過70名少女受害,裡面更包含16名未成年少女,最小受害僅11歲。

趙主彬還利用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招攬會員,採分級收費散播未成年少女的性愛影片,至少有26萬人在聊天室內,消息曝光後引發南韓社會輿論沸騰,紛紛呼籲嚴懲主嫌。(自由时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